>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良铭成青年欧冠中国第1人 进名单周中或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林良铭进入皇马名单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欧足联官网消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已经为中国小将林良铭在青年欧冠联赛中报名,这意味着,林良铭不仅成为了效力皇马的第一个中国球员,也将成为参加青年欧冠的中国第一人,这对他而言意义非凡,同时对中国足球也是意义非凡。本周中,皇马将在青年欧冠对阵瑞典劲旅马尔默,林良铭可能在这场比赛上演青年欧冠首秀。

  林良铭出生于1997年6月4日,加盟皇马前,这名小将效力于广州富力,同时是国青队的主力前锋,这名球员速度快、意识好,技术能力也非常出色,这也让他得到了皇马的青睐。前不久,林良铭加盟皇马并且完成了首秀,在皇马提交的青年欧冠名单上,林良铭的名字赫然在列,他出现在前锋列表中,将身披32号战袍。据悉,入选的球员都是参加欧冠的各支俱乐部的U19球员,可见,这项赛事的锻炼价值也非常大。

  在本届欧冠联赛上,皇马同巴黎、顿涅茨克矿工和马尔默分在一组,青年欧冠和成年欧冠的分组一致,9月30日,皇马青年队将迎来瑞典的马尔默青年队,如果林良铭进入比赛大名单的话,他或许会创造历史,成为第一个亮相青年欧冠的中国球员,这必然是里程碑一刻。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8/n422238977.shtml report 1304  林良铭进入皇马名单北京时间9月28日,据欧足联官网消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已经为中国小将林良铭在青年欧冠联赛中报名,这意味着,林良铭不仅成为了效力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