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亲承明夏招募杜兰特 表态助奇才与雷霆抢KD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约翰-沃尔表示,在明年夏天,将会全力游说杜兰特加盟奇才。

  杜兰特现有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届时他将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对于雷霆而言,球队显然希望能留下杜兰特,不过从目前来看,他们将会面临很多挑战。

  据悉,联盟多支球队都希望明年能够去追逐杜兰特,其中包括湖人、火箭、勇士、热火等球队,当然还有杜兰特的家乡球队奇才。

  对于奇才而言,杜兰特将会是球队明年夏天的头号目标,其实奇才如今就已经在为此做准备,在运作过程中严格控制对未来薪金空间的占用,为的就是给杜兰特加盟扫清经济层面的障碍。

  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受采访时,沃尔表示,在明年夏天,自己将会全力游说杜兰特,让后者考虑加盟奇才。

  “显然会有这么一个机会,试着去游说他回家乡打球,”沃尔说道,“但是我知道的就是,在新赛季杜兰特会将专注点放在雷霆方面,而我则是放在奇才队上。不过当时机成熟,他能够去摆脱这一切时,我们可能将会有一些沟通,去游说他。”

  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奇才是杜兰特考虑加盟的一大热门球队,首先奇才是杜兰特的家乡球队,其次,奇才如今拥有不俗的实力,队中拥有像沃尔和比尔这样的实力派球员。如果杜兰特能够加盟球队,那么奇才将能够提升冲冠成功的概率。

  从雷霆方面来看,球队显然会试着留下杜兰特,然而在外界看来,如果雷霆新赛季无法夺冠的话,那么杜兰特明年离队的可能性很大。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8/n422244607.shtml report 1210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约翰-沃尔表示,在明年夏天,将会全力游说杜兰特加盟奇才。杜兰特现有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届时他将会成为一名自由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