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棒球 > 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90岁前总统看棒球比赛 与妻子亲吻秀恩爱(图)

来源:人民网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近日,在美国亚特兰大市勇士队的一场棒球比赛中,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Jimmy Carter)被拍到与妻子罗莎琳(Rosalynn)在赛场边亲吻的镜头。据悉,这种美国前总统在公开场合秀恩爱的镜头实属罕见。

  当时,勇士队以5-0落后于多伦多蓝鸟队,而场边已到耄耋之岁的前总统卡特却与妻子甜蜜亲吻,面带微笑。虽然卡特先生今年已经90岁了,但他仍然是一名忠实的棒球爱好者,会定期到现场去观看比赛。这场比赛中,卡特夫妇看完了全部9个回合后才离开。

  前不久,卡特曾表示他体内的癌细胞已经扩散至大脑,自己目前正在进行癌症治疗。

sports.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8/n422247480.shtml report 582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近日,在美国亚特兰大市勇士队的一场棒球比赛中,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JimmyCarter)被拍到与妻子罗莎琳(Rosalynn)在赛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