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奎奥或2016年告别拳坛 将转战政坛目标当总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北京时间9月28日,有英国媒体报道,英国拳王阿米尔汗与帕奎奥的经纪人正在谈判,两人有望明年年初大战一场,地点或许就在拉斯维加斯。而帕奎奥的推广人鲍勃-阿鲁姆透露,菲律宾拳王帕奎奥或将于2016年退役,并成为菲律宾国会参议员。明年年初这场比赛,或将成为帕奎奥的告别之战。

  帕奎奥自2005年至今一直由阿鲁姆推广。阿鲁姆表示如果36岁的帕奎奥肩膀健康,他明年还将参加一场比赛。阿鲁姆介绍说,帕奎奥并不想成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体育明星,他的志向并不在挣很多钱上面,阿鲁姆透露:“帕奎奥目前正在为明年再次出战而努力,但他明年的目标是成为菲律宾参议员。他今后想做菲律宾总统。”

  今年8月阿鲁姆就曾表示,他可能会安排两届世界冠军得主阿米尔汗,来与帕奎奥打一场比赛。英国《星期日电讯报》报道说,英国拳王阿米尔汗的经纪人及律师,正在与阿鲁姆谈判。两人已经就明年上半年进行一场比赛的事情达成一致意见,但在比赛的地点及时间上还在进一步商量。阿鲁姆说:“比赛预计在明年2月底,或者4月的前两个星期。3月是不可能的,3月美国有大学生篮球比赛。”

  比赛的地点很可能会被定在拉斯维加斯。今年5月,帕奎奥在那里输掉了价值4亿美元的世纪之战,让梅威瑟再次笑到最后。但赛后的许多传闻和风波让帕奎奥很是不服,而梅威瑟根本不愿意再与他打一场。而阿米尔汗近年来,也是多次通过媒体挑战梅威瑟,但聪明的梅威瑟感到这个对手很强,一直都不接招。有意思的是,本月梅威瑟与贝托的职业生涯收官战,地点也是在梅威瑟的福地拉斯维加斯。

  帕奎奥目前深受年龄及伤病的困扰,尽管他在拳台上的绝对战绩没有梅威瑟那么出色,但他的声望及口碑明显不在梅威瑟之下。特别是在他的祖国菲律宾,梅威瑟拥有极高的人气。梅威瑟爱钱,这与他生活的土壤很有关系;帕奎奥渴望在政坛上发展,与他现在拥有的地位和声望也有很密切的联系。

  早在2010年6月,帕奎奥就当选为菲律宾南部萨兰加尼省下议院的议员。去年3月,菲律宾副总统比奈宣布帕奎奥被列为由他领导的新党2016年参议员第一候选人。菲律宾2016年的总统大选,将于明年5月举行。帕奎奥到时候肯定有许多政坛上的事情要忙,而拳击对他而言很可能就会翻篇成为过去。如果明年年初帕奎奥与阿米尔汗如期举行,那很可能将成为帕奎奥的告别战。(红星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8/n422253395.shtml report 1006 北京时间9月28日,有英国媒体报道,英国拳王阿米尔汗与帕奎奥的经纪人正在谈判,两人有望明年年初大战一场,地点或许就在拉斯维加斯。而帕奎奥的推广人鲍勃-阿鲁姆透露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