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网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赛维纳斯火力全开 小巨人张之臻演逆转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7日,2015年ATP深圳公开赛进行资格赛第二轮的争夺,中央球场也在本届赛事中首次投入使用。在中央球场的首场比赛中,澳大利亚球员马修•艾伯登和美国人雷耶斯为正赛名额展开激战,尽管遭遇到了雷耶斯的强势挑战,将第二盘拖入了抢七,但资格赛二号种子艾伯登还是技高一筹,以6-3、7-6击败对手。全场比赛艾伯登打出了7记ACE,高达88%的一发得分率和52%的二发得分率是澳大利亚人取胜的关键,比赛耗时1小时23分钟。

  中央球场随后的比赛在中华台北选手陈迪与法国人约翰•塔洛特之间进行,陈迪苦战三盘,最终以4-6、6-1、4-6负于塔洛特,无缘下一轮。

  在1号球场的比赛中,日本球员仁木拓人直落两盘以6-4、7-5击败了俄罗斯球员埃尔金,埃尔金全场比赛轰出10记ACE,但过多的失误抵消掉了他的发球优势,俄罗斯人拿到了四次破发机会只抓住了一次,却在自己的发球局送出了14次破发点,虽然仁木拓人也仅仅把握住了三次机会,但足以帮助他赢得胜利。在总得分上,仁木拓人也以78分领先埃尔金。另一场比赛,在上一轮淘汰了乔杰•德约科维奇的中国选手夏亥佟以1-6、3-6负于日本选手守屋宏纪,没能再进一步。

  2号球场,新西兰好手维纳斯与韩国人李德熙之间的对决是今天最为激烈的比赛,目前世界排名第248位的李德熙出生于1998年,这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青年才俊在首盘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以6-3先下一城。落后一盘的维纳斯在随后展开强势反扑,将第二盘比赛拖入抢七并扳回一盘,火力全开的新西兰人最终凭借16记ACE以3-6、7-6、6-1实现大逆转,耗时两小时将李德熙淘汰出局。

  在今天的一场焦点战中,中国小将张之臻迎来澳大利亚人萨维尔的挑战,身高1.91米的张之臻没有受到第一盘失利的影响,在比赛中将自己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成功抓住了为数不多的破发机会,连扳两盘以3-6、6-3、6-2实现逆转,挺进资格赛决胜轮,距离正赛资格只有一步之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8/n422258680.shtml report 876 北京时间9月27日,2015年ATP深圳公开赛进行资格赛第二轮的争夺,中央球场也在本届赛事中首次投入使用。在中央球场的首场比赛中,澳大利亚球员马修•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