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维再炮轰中超:在那儿踢球容易 去赚养老金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巴媒截屏 

  本赛季,山东鲁能买来了塔尔德利,送走了昔日球队最大牌球星、巴西国脚瓦格纳-洛维。离开中国后,洛维时常在公开场合批评中超联赛的水平不高。近日,洛维接受了巴西媒体《Terra》的专访,他再一次将自己的“枪口”对准了中超。在他看来,中超的竞争力实在太低,根本无法与巴西联赛相提并论。

  在鲁能,洛维大约效力了一年半的时间。尽管在那段日子里,洛维一直是鲁能的头号射手和进攻核心,并且每月能从鲁能领到100万巴西雷亚尔的高薪。然而,洛维承认,由于忍受不了中国足球相对落后的水准,导致他对中超的热情减退,最终返回巴西加盟了科林蒂安。尽管科林蒂安给他开出的薪水只有鲁能的一半,但洛维依然对可以重返巴西感到满足。面度《Terra》的采访,洛维直言中超“太容易”。

  “中超是没什么竞争力的。有时候,你和那些实力一般的球队进行比赛,才过了30分钟你就能取得2比0的领先。然后,你就可以轻松等到比赛结束,比赛过程也没什么困难,没有人来阻碍你控球。但是,这里(巴西)的足球和中国完全不一样!你控球的时候,往往已经有2、3个对手过来防你了,比赛的每一分钟都保持在很高的竞争水准上。因此,你必须有一个好身体来承受比赛压力。”不过,洛维表示自己不会因为在中超踢了一段时间低水平比赛,就对当年加盟鲁能感到后悔,因为他在中国赚到了足够的“养老”钱,就因为这个原因,他情愿当初留在中国。

  在中国的话题之外,洛维也谈到了自己的目前的生活状态。他表示:“我31岁了,我按时吃饭睡觉,尽量保持正常的工作状态。科林蒂安的医疗服务非常不错,我会倾听专业人员给我的建议,因为这对我的现在和未来都非常重要。”此外,他也对目前批评巴西缺少“9号”球员的声音表示不服,“奥利维拉(巴甲本赛季最佳射手)就是一个很好的9号,弗雷德、法比亚诺都很棒。但在今天,只靠前锋一个人发挥也赢不了比赛。”

  此外,洛维也选出了在自己职业生涯中效力过的他认为最好的两家俱乐部,分别是2010年的弗拉门戈和今年的科林蒂安。而山东鲁能则不在其中。(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8/n422262318.shtml report 1419 巴媒截屏本赛季,山东鲁能买来了塔尔德利,送走了昔日球队最大牌球星、巴西国脚瓦格纳-洛维。离开中国后,洛维时常在公开场合批评中超联赛的水平不高。近日,洛维接受了巴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