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妮娜中秋夜与老公共度 生子计划“顺其自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庞清/佟健、张丹、李妮娜参加活动 

  (搜狐体育 郭健9月28日发自北京)对于“雪上公主”李妮娜来说,2015年格外与众不同。在今年的7月份她完成了一件人生大事,与男友登记结婚;之后她又以陈述人的身份参与到北京张家口联合申办2022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工作中。就连到了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她也没有闲着,而是出现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助阵冰上舞台表演秀《冰川时代冰上秀:猛犸象大冒险》。

  “以往每年过节,如果我有假肯定是要回家陪爸妈的,”当被搜狐体育问起中秋佳节的安排时,李妮娜说,“今年七月份的时候我和老公登记结婚,赶上这个两天小假期我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安排,就是跟老公在一起,再就是和朋友们一起吃吃饭、聚聚会。因为我的家人都在辽宁,稍微远一点,中秋之夜就不能陪他们了。”说到2015年,李妮娜认为结婚属于“水到渠成”,时间差不多就结了,但是申冬奥成功真的是一个很大的惊喜,“对我来说申冬奥是很荣幸的一件事,领导们支持我、看重我,给我机会,我也很好地完成了这个任务。”李妮娜坦言申冬奥是自己生命中除了体育生涯之外最大的惊喜,“我真的没想到还有机会去代表国家参与到奥运会的工作之中。之前我参加了四届冬奥会,离开了赛场之后又有机会参与到申办中。”李妮娜透露参加申冬奥会之前没有想到自己的生活会这么丰富,而申冬奥成功之后曾经以为能够放松一下,但没想到随着成功申办有更多的人关注冬季运动,现在自己反而更忙了,“我未来要更多参与到冬季运动的推广和冬季项目的开展中去,”李妮娜对搜狐体育说。

  说到《冰川时代冰上秀》,作为一个雪上运动选手的李妮娜透露曾经有制作团队找她探讨过将《智取威虎山》搬到雪上表演的可能性,但后来不了了之。“未来如果有机会我会参加类似《冰川时代冰上秀》的这种亲子类表演,在场地铺上雪,和小朋友做一些互动。”说到小朋友,大家自然都很关心新婚后的李妮娜有没有孕育一个宝宝的计划,对此雪上公主大方地表示,“顺其自然。”(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025&paper.cmsUrl= report 1514 庞清/佟健、张丹、李妮娜参加活动(搜狐体育郭健9月28日发自北京)对于“雪上公主”李妮娜来说,2015年格外与众不同。在今年的7月份她完成了一件人生大事,与男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原标题:李妮娜中秋夜与老公共度 生子计划“顺其自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