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轮不进!C罗创5年最差开局 上季同期6轮进10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C罗创5年最差开局


  加盟皇马以来,C罗已经代表皇马打入了322个进球,按理说,这样的射手,你无需担忧他的状态,可是最近的3场西甲联赛,他全部都交了白卷。新赛季的7场正式比赛,他在5场比赛没有破门,虽然打入8球这样的数据很可观,但是仅仅在对阵西班牙人和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有过破门。根据西班牙《阿斯报》的统计,在新赛季前6轮,打入5球的C罗是近5个赛季最差,可见西班牙媒体也正在担忧他的状态。

  西甲联赛激战6轮,其实C罗也不过在5轮有过进球入账,而上个赛季的同期,他已经在联赛打入10球,当时他错过了第2轮比赛,不过在对阵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C罗上演了帽子戏法,在第4轮对阵埃尔切的比赛里,他完成了大四喜。

  2013-14赛季的前6轮,葡萄牙球星一共打入了7个进球,在那个赛季,他在联赛第3轮打入赛季首球,随后一直保持进球势头直到第7轮。2012-13赛季,C罗在前6轮打入6球,包括对阵拉科鲁尼亚时的帽子戏法,从第5轮到第9轮,C罗一共打入9球,在同巴萨的国家德比上,他打入2球,表现非常高光。

  2011-12赛季,在联赛第2轮对阵萨拉戈萨的赛事里,C罗上演了帽子戏法,随后在对阵赫塔菲的比赛里,他又打入1球,在第6轮对阵巴列卡诺的赛事里,他发挥出色,上演帽子戏法,将前6轮的进球数提升至7个。

  在2010-11赛季,C罗在前6轮不过打入3球,直到第4轮对阵西班牙人的赛事里,他才打入赛季首球,在第6轮对阵拉科鲁尼亚的比赛里,他上演梅开二度好戏,当时那个赛季的C罗在开局阶段状态一般。

  2009-10赛季是C罗效力皇马的第一个赛季,在6轮过后,葡萄牙球星的进球数同这个赛季持平,不过当时进球更为均衡。在前4轮比赛,CR7都有进球入账,在第3轮对阵赫雷斯的比赛中,他梅开二度,在第6轮到11轮,C罗则缺阵6场。

  从西班牙媒体的分析来看,C罗本赛季的状态一般,若不是在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中开挂,葡萄牙人在这个赛季开局阶段的数据将更为“寒酸”。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8/n422271191.shtml report 1686  C罗创5年最差开局加盟皇马以来,C罗已经代表皇马打入了322个进球,按理说,这样的射手,你无需担忧他的状态,可是最近的3场西甲联赛,他全部都交了白卷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