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富汗足球赛遭自杀性攻击 目前已至少9死50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阿富汗官员表示,该国东南部一场足球赛当地时间27日遭到自杀攻击,造成至少9人丧命,逾50人受伤。

  据报道,这起自杀攻击发生在阿富汗东南部与巴基斯坦接界的巴克迪卡省(Paktika),相关细节尚不清楚。

  当地官员称,这起自杀爆炸系由汽车炸弹或摩托车炸弹引爆,目标可能锁定观看足球赛的地方政府官员。

  据悉,去年,在巴克迪卡省也发生类似攻击,当时一项排球赛遭到自杀爆炸攻击,造成至少50人丧生。

  当前没有任何人或团体宣称犯下这起自杀攻击。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8/n422273444.shtml report 284 中新网9月28日电据“中央社”报道,阿富汗官员表示,该国东南部一场足球赛当地时间27日遭到自杀攻击,造成至少9人丧命,逾50人受伤。据报道,这起自杀攻击发生在阿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