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维斯自曝拒绝中超2000万邀约 吉安是他替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作为阿根廷足球近十年来最有代表性的球星之一,素有“野兽”之称的特维斯在本赛季结束了欧洲的“打工”之旅,回到阿根廷加盟了自己的母队博卡青年。在博卡,特维斯的收入肯定无法与在欧洲相提并论。不过,特维斯表示自己现在踢球并不为钱,曾有一家中超俱乐部给他开出了“2000万(货币单位未知)”的巨额合同,但对博卡青年的爱让他义无反顾的选择了拒绝。

  近日,特维斯接受了阿根廷一档电视节目的专访,他提到了自己返回博卡前面临的金钱诱惑。“的确有一家中国俱乐部开价2000万一年,想邀请我加盟。但是,如果你的内心已经有一个清晰的选择,这些钱就不会动摇你。我的选择就是重新回到博卡,这里有我要的幸福。2000万不会改变任何东西。”特维斯说道。

  实际上,早在特维斯刚刚成名时,他就曾说过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是25岁前往欧洲、30岁回到博卡,然后在这里退役。如今看来,他确实信守了自己的诺言,如今的他正在博卡享受足球。“我每天都梦想回归糖果盒球场,我深爱着博卡。球队有困难,我就想伸出援手。我心里明白,在这里,只要你表现出色就能成为明星,否则就会遭到球迷的批评。”

  今年夏季中超转会窗关闭时,的确曾有消息称特维斯接到了一家中超俱乐部的大合同,而这家俱乐部正是上海上港。当时有媒体报道称,上港给特维斯开出了年薪2000万美元、为期两年的合同,这与特维斯的说法基本一致。为了得到特维斯,上港不惜动用孔卡当说客,力劝特维斯加盟上港,但由于特维斯一心只想回博卡,因此拒绝了上港的邀请。而在错过特维斯后,上港最终引进了加纳射手吉安。(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8/n422277437.shtml report 1219 作为阿根廷足球近十年来最有代表性的球星之一,素有“野兽”之称的特维斯在本赛季结束了欧洲的“打工”之旅,回到阿根廷加盟了自己的母队博卡青年。在博卡,特维斯的收入肯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