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好!皇马三大主力伤愈复出 或出战马德里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J罗、贝尔和拉莫斯伤愈复出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近来遭遇伤病困扰的皇马终于收获了一个好消息,三大伤号拉莫斯、贝尔和J罗都将在周末的马德里德比回归,对于银河战舰而言,这是一个利好,银河战舰将重塑最强战斗力。

  皇马在上轮的西甲联赛收获一场平局,虽然球队对马拉加展开了狂轰滥炸,但是依然无法破门,这同球队对于中场缺乏有效梳理有关。其实在进攻端,皇马缺少两大王牌J罗和贝尔损失非常大,这让他们无法凑齐最强攻击火力,C罗虽然骁勇,本泽马状态也不错,但是两大射手在被盯死的情况下,其他球员也无法在进攻端提供帮助。

  《阿斯报》透露,贝尔、拉莫斯和J罗三大主力都将在周末同马竞的德比大战上回归,这将是皇马的绝对利好。上个赛季,皇马曾经0-4输掉同城德比,那场比赛失利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银河战舰有多达5名主力缺阵,分别是拉莫斯、佩佩、马塞洛、莫德里奇和J罗,原本皇马球迷担心本赛季首次同城德比球队会面对同样的囧境,但是看起来这样的担心有一些多余。J罗和贝尔在进攻端很可能成为皇马的推进器,而拉莫斯的复出对于防线的意义同样重大。

  目前皇马和马竞的积分差距是2分,如果能在这场德比胜出的话,皇马将领先对手5分,这将是不小的优势。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8/n422282702.shtml report 1354 J罗、贝尔和拉莫斯伤愈复出北京时间9月28日,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近来遭遇伤病困扰的皇马终于收获了一个好消息,三大伤号拉莫斯、贝尔和J罗都将在周末的马德里德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