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鑫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安核心欲回老东家 150万欧转会费1月将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当地时间9月26日,据土耳其媒体《fotomac》的报道,北京国安中场核心、阿根廷外援巴塔拉近日再一次表达了愿意返回老东家布尔萨体育的原文。根据布尔萨体育俱乐部一名工作人员的爆料,前一段时间他与巴塔拉进行过一次通话,也就是在那时,巴塔拉表示只要收到邀请,他就愿意返回布尔萨体育。

  沃尔坎-凯是布尔萨体育的一名翻译,私底下与巴塔拉的关系非常不错。据沃尔坎介绍,巴塔拉对回归布尔萨兴趣极大,并且现在可以说是“时刻准备着”。沃尔坎表示:“巴塔拉和布尔萨体育紧密相连,他仍然在与我们谈论回归的可能性。在电话中,我们问他‘你准备好在明年一月份回到布尔萨体育了吗’,他回答说,他很愿意回来,只要布尔萨体育向他提出报价就可以!这就是他的回答。”

  沃尔坎爆料之后,土耳其媒体也分析了巴塔拉回归的可能性。有媒体指出,随着素来与巴塔拉不睦的道姆离队后,巴塔拉的回归早就提上了议事日程,他回归布尔萨体育不存在任何问题;而且,本赛季结束后,巴塔拉与国安的合同就只剩下最后一年,只要他本人决定走人,国安很难再把他留下。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巴塔拉第一次与老东家布尔萨体育发生纠葛。今年夏天,布尔萨体育主教练萨格拉姆公开邀请巴塔拉归队,此事甚至得到了该俱乐部主席雷塞普的确认。不过,巴塔拉最终还是留守国安。不过,也有土耳其媒体称,巴塔拉会在明年一月以15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布尔萨体育,时间上刚好与沃尔坎的爆料吻合。巴塔拉想回布尔萨,实际上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下赛季,他能否继续为国安效力,还需要时间的检验。(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8/n422284612.shtml report 1273 当地时间9月26日,据土耳其媒体《fotomac》的报道,北京国安中场核心、阿根廷外援巴塔拉近日再一次表达了愿意返回老东家布尔萨体育的原文。根据布尔萨体育俱乐部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