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确认约维蒂奇受伤 5场3球神锋恐将缺战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约维蒂奇恐缺席与尤文的恶战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上,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国米前锋约维蒂奇伤势较重,很可能会错过国米和尤文的国家德比。

  国际米兰刚刚在主场吃到了一场1-4的败仗,约维蒂奇由于在赛前热身的时候受伤,缺席了这场和老东家佛罗伦萨的比赛。

  “我不认为约维蒂奇能够赶在和桑普的比赛之前复出。”曼奇尼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不过我相信在10月的国际比赛日结束后,他会做好复出的准备。”然而从目前约维蒂奇的伤情来看,要不预期的更加严重, 国际比赛日之后,国际米兰将在10月18日主场迎战尤文图斯,《慢镜头》认为,约维蒂奇很可能会缺席这场关键战。

  约维蒂奇今年夏天从曼城转会到国际米兰,至今在联赛中出场5次,贡献了3粒进球。国际米兰本轮在输给佛罗伦萨之后,因为相互之间交战成绩的劣势,已经被后者挤到了积分榜的次席,如果约维蒂奇的伤势再得不到及时恢复,无疑将给国米带来更加严重的影响。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8/n422293598.shtml report 1225 约维蒂奇恐缺席与尤文的恶战北京时间9月28日晚上,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国米前锋约维蒂奇伤势较重,很可能会错过国米和尤文的国家德比。国际米兰刚刚在主场吃到了一场1-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