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易建联10+4王哲林9分 男篮领先黎巴嫩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2015男篮亚锦赛继续复赛角逐。在长沙民政职业学院体育馆进行的F组次轮争夺,坐镇主场的中国男篮对阵黎巴嫩男篮。

  首节开打14秒,周鹏左侧空位命中三分。阿联连扣带罚得到4分,开场后中国队7-2确立优势。丁彦雨航被吹违体犯规,周鹏突分,阿联此役第2次暴扣。中国队领先7分,黎巴嫩队将分差缩小至2分。阿联单手挑篮得分,紧接着翟晓川命中三分。首节战罢,中国队以 24-17领先黎巴嫩队。

  次节一开始,郭艾伦连续2次上篮得分, 随即周琦4罚3中,中国队领先9分。郭艾伦再演一条龙上篮得分,紧接着王哲林拿下2分,中国队36-25领先。在王哲林2罚全中后,刘炜快攻分球,周琦大踏步上篮得分,中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5分。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44-29领先黎巴嫩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8/n422296752.shtml report 367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2015男篮亚锦赛继续复赛角逐。在长沙民政职业学院体育馆进行的F组次轮争夺,坐镇主场的中国男篮对阵黎巴嫩男篮。首节开打14秒,周鹏左侧空位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