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亚巡赛-最贵外援首秀10分 广厦负希腊豪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2015欧冠篮球亚洲巡回赛杭州站在广厦体育馆展开角逐。经过四节较量,坐镇主场的广厦队以64-83告负希腊豪门帕纳辛纳科斯队。根据赛程安排,9月30日帕纳辛纳科斯队将在中国澳门对阵广东男篮。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0-18、16-21、22-22和16-22(广厦队在前)。广厦队这边,霍尔曼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孙贺男有16分入账,帕戈贡献10分,王征砍下6分,赵岩昊在5犯离场前拿下5分,胡金秋得到2分;帕纳辛纳科斯队一共5人得分上双。

  除了正在长沙征战亚锦赛的林志杰之外,今晚广厦队主帅李春江派出了全主力,包括两名外援伊莱-霍尔曼和杰里米-帕戈。帕戈的现身引人瞩目,他是广厦队史上最贵外援。帕纳辛纳科斯队中有多名欧洲名将,包括拉杜利察、迪亚曼提迪斯,以及卡拉希斯等人。

  此役广厦队开局表现不错,接连命中2记三分。但此后的比赛,帕纳辛纳科斯队完全掌控主动。打出一波得分高潮后,帕纳辛纳科斯队首节战罢以18-10领先广厦队。次节帕纳辛纳科斯队继续给广厦队施加压力,帕戈或许是刚到队的缘故,在场上更多以传球为主,持球强突的镜头并不多。上半场结束,广厦队以26-39落后帕纳辛纳科斯队。

  第三节在霍尔曼的带领下,广厦队与帕纳辛纳科斯队展开对攻大战。该节,希腊豪门无法继续扩大优势。三节战罢,广厦队以48-61落后帕纳辛纳科斯队。末节广厦队以全华班阵容为主,尽管赵岩昊和胡金秋表现卖力,但无法帮助广厦队扭转劣势。最终,广厦队以19分告负帕纳辛纳科斯队。(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9/n422304100.shtml report 690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2015欧冠篮球亚洲巡回赛杭州站在广厦体育馆展开角逐。经过四节较量,坐镇主场的广厦队以64-83告负希腊豪门帕纳辛纳科斯队。根据赛程安排,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