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莎娃因伤退出武汉网球公开赛 赛前曾称伤无大碍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武汉9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吴植、张荣锋)在28日晚的武汉网球公开赛单打正赛第二轮中,网坛巨星莎拉波娃突感左前臂受伤而宣布退出比赛。

  面对世界排名第41位的捷克名将斯特里科娃,世界排名第三的莎娃在次盘错失优势,结果在7:6(1)、6:7(4)、2:1时退赛。

  “比赛中我感到左前臂越来越疼,而且失去了力量。”莎娃在赛后发布会上说,“我好几个月没有打比赛了,我想这可能就是后果吧。重回赛场本来让人感觉很好,中途退赛实在令人沮丧。”

  至于下阶段的打算,莎娃说:“新加坡总决赛和联合会杯对我来说当然是优先考虑的,我将尽力为这两项赛事保持健康状态。但不知这次多久能够康复,所以一时实在说不出下周的计划。”

  2015年武网是莎娃自今年温网半决赛不敌小威廉姆斯后首次亮相赛场。因受腿伤影响,莎娃在上个月先后退出多伦多和辛辛那提两站超五赛事,随后宣布退出美网。因为错过报名时间,她在临近武网开幕时才宣布持外卡参赛。

  赛前,莎娃曾说已经恢复得比较好,否则不会来参赛。她还表示将改变去年首届武网上无缘八强的状态。武网组委会相关人士也曾透露,自从莎娃将第二次参加武网的消息公布后,武网官方网站访问量激增,票房销售也迎来了井喷。然而,巨星离去,难免让球迷失望。

  “今天看到新场馆里坐满观众,感觉很棒。但我退赛对球迷来说,不是好结果。”莎娃说,“好在武网还要在这里举办很多年,我还有机会再回来。”(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9/n422305423.shtml report 661 新华社武汉9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吴植、张荣锋)在28日晚的武汉网球公开赛单打正赛第二轮中,网坛巨星莎拉波娃突感左前臂受伤而宣布退出比赛。面对世界排名第41位的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