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欧锦赛德国3-0轻取捷克 2胜1负晋级淘汰赛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东

  新华社柏林9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2015年欧洲女排锦标赛今晚结束了小组阶段的比赛。在荷兰埃因霍温进行的D组比赛中,德国队干净利落地3:0轻取捷克队,以2胜1负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二名,从而晋级淘汰赛阶段。

  本届欧洲女排锦标赛于9月26日分别在荷兰和比利时的4座城市开始小组赛。16支球队分成4个组,德国队被分在D组,同组还有刚刚在日本举行的世界杯赛上获得亚军、并且拿到里约奥运会入场券的塞尔维亚队以及捷克和罗马尼亚队。

  今天下午5点,德国队与捷克队的比赛开始。德国队的实力明显强于捷克队,除了第二局比分比较接近之外,其他两局都以较大的优势获胜。

  至此,女排欧锦赛小组赛阶段结束。塞尔维亚、德国和捷克3队获得D组前三名;荷兰队、土耳其队和俄罗斯队分别获得ABC各小组头名。按照本届女排欧锦赛的赛制,进入淘汰赛阶段后,4个小组的第一名首轮轮空,由各组的第二名和相对应的小组第三名交锋,胜者进入八强。(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9/n422325279.shtml report 441 新华社柏林9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2015年欧洲女排锦标赛今晚结束了小组阶段的比赛。在荷兰埃因霍温进行的D组比赛中,德国队干净利落地3:0轻取捷克队,以2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