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尔皮官方宣布功勋主帅下课 6轮仅2分成导火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卡尔皮官宣主帅下课


  北京时间9月29日,意甲升班马卡尔皮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正式解雇主教练卡斯托里,在新赛季的意甲联赛上,卡尔皮战绩不佳,这成为主帅下课的导火索,卡斯托里也不幸成为本赛季意甲首位下课的主教练。

  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上,卡尔皮兵败如山倒,最终1-5负于罗马,这让他们深陷降级区,新赛季的意甲前6轮,这支升班马球队居然才拿到2个积分,这让他们做出了解雇主教练卡斯托里的决定。

  卡尔皮在官方网站上写道,“卡尔皮俱乐部今天宣布,正式解雇主教练卡斯托里,俱乐部感谢他做出的一切,他总是带着极大的敬业和奉献精神投入到工作里。”

  卡斯托里算得上卡尔皮的功勋主帅,自从2014年起,他就开始执教卡尔皮,并且帮助球队冲入意甲联赛,尽管如此,在战绩不佳的情况下,他还是成为了替罪羊。意大利《米兰体育报》认为,前沃特福德主教练桑尼诺将成为卡尔皮的新任主帅。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9/n422336756.shtml report 1209  卡尔皮官宣主帅下课北京时间9月29日,意甲升班马卡尔皮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正式解雇主教练卡斯托里,在新赛季的意甲联赛上,卡尔皮战绩不佳,这成为主帅下课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