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媒:鲁能需赢回球迷心 想进亚冠只能靠足协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泰山晚报供稿 记者左海涛

  仲秋夜之前,鲁能用一场令人痛彻心扉的“死刑立即执行”,宣告了联赛冠军梦的破灭。这样的鲁能,有继承国足“节假日添堵”的嫌疑。生活终究要继续,足球是球员的营生,不过它只是球迷的调味品,享受足矣,太过较真,未免不值得。

  鲁能让球迷失望了,近两日关于鲁能的“假球说”铺天盖地,这是球迷难过之余的猜疑。球迷为心爱的球队付出了,他们有权利质疑,球员们或许会因为球迷的质疑难过甚至愤怒,但在苍白的现实前,再多解释也是无力的,有时甚至显得矫情,只有勇敢面对并用行动回应,才能赢回民心。

  在目前的局面下,鲁能赛季联赛前三都已不稳,并且即便拿到联赛第三,鲁能想要晋级明年亚冠正赛,也需要打两场附加赛。为此鲁能若要完成打进明年亚冠这一赛季最低目标,足协杯冠军将是最好的途径。

  鲁能要想用最快速度挽回球迷的心,将球迷“请回”球场,眼下就有机会救赎,但前提是鲁能要争口气。本周三,鲁能与江苏舜天的杯赛半决赛首回合较量,就将在鲁能主场进行。就目前球迷表现出的态度来看,结合比赛是在工作日进行的状况,我们不必奢望有超过25000名球迷到场助阵,伤口的愈合需要时间,这点对球迷也一样,毕竟鲁能在仲秋前夜给球迷送上的伤痛,覆水难收。

  鲁能在最输不起的时刻遇上舜天,可以说是机会又是宿命。鲁能近两个赛季两次绝杀舜天,其中去年的绝杀成就了鲁能今年打亚冠,今年还在主场5比1痛击对手,舜天几乎成了鲁能取暖的小棉袄、止痛剂。不过鲁能方面当务之急是尽快找回心气,备战好周三与舜天国庆前夜的那场决战,切莫让“节假日添堵”的戏码,成为连续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9/n422338562.shtml report 1490 鲁能0-1上港孔卡踩球力扛尤西雷泰山晚报供稿记者左海涛仲秋夜之前,鲁能用一场令人痛彻心扉的“死刑立即执行”,宣告了联赛冠军梦的破灭。这样的鲁能,有继承国足“节假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