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7轮 > 石家庄永昌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古德约翰森:中超让我变强 希望获更多出场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作为目前中超联赛“外援大军”中的一员,石家庄永昌前锋古德约翰森虽然已经37岁,但他辉煌的职业履历仍是众多中超外援中的翘楚。近日,古德约翰森接受了保加利亚新闻7频道的专访。谈到中国,这位冰岛传奇球星将中超和欧洲联赛进行了一番简单的对比;此外,他也对永昌主帅亚森-彼得罗夫进行了点评,从言辞之间,不难看出他对这名保加利亚籍主教练的由衷倾佩。

  古德约翰森首先谈到了在中国的生活,他表示:“来到中国的第一个星期,真的让我感到非常困难。和我以前呆过的地方相比,中国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突然之间,你必须要适应许多东西。远离家庭,尝试新的饮食、新的文化,和新的生活方式。但现在,经过几个月的时间,我觉得还算容易,我已经适应了这里的环境和新的主教练。”

  至于中超和欧洲联赛的异同,古德约翰森也有自己的看法。“相对来说,欧洲足球肯定要更发达。如果我们考虑表面化的东西,中超和欧洲没什么不同;但是,欧洲足球的节奏显然要快得多。”那么,在中超踢球,对古德约翰森有什么帮助吗?“当我加盟永昌时,联赛已经打了一半多了。”古德约翰森说,“现在,我已经恢复到了自己的正常水准,我觉得在中超踢球感觉非常好。赛季即将结束,虽然我不清楚明年我会在哪里(古德约翰森与永昌的合同只有半年)——但是现在我真的很喜欢中超。每一场比赛之后,我都感觉自己更强壮了。”

  在切尔西、巴塞罗那等豪门效力时,古德约翰森曾分别与穆里尼奥、瓜迪奥拉等世界级教练共事。而在永昌,主教练亚森-彼得罗夫也给这位老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永昌,亚森的工作非常出色!我知道,当他刚来到这里时,永昌还在中甲联赛,当时,每人对这支球队抱有期待。当他带领永昌升级时,又有人预言第二年球队就将再次降回中甲。但现在呢?我们在联赛中踢得非常好,无论是对球队还是整个俱乐部来说,现在都是一个很好的发展机遇。亚森的工作的确很棒,他给更衣室带来了伟大的氛围,这非常重要。对于每一支球队来说,主教练都应该是一个象征,他的存在、他的个性甚至会影响一座城市。球迷听他的话,球队服他。让我们一同期待,亚森在未来许多年仍能保持这样的工作状态。”

  采访最后,古德约翰森也提到,他希望能够多一些出场时间。“当然,出场时间非常重要。这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我在明年的工作状态。当然,保持状态同样重要,但首先我要找到一个能让我贡献力量的地方,然后那里的人还要欣赏我。”(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9/n422353301.shtml report 1568 作为目前中超联赛“外援大军”中的一员,石家庄永昌前锋古德约翰森虽然已经37岁,但他辉煌的职业履历仍是众多中超外援中的翘楚。近日,古德约翰森接受了保加利亚新闻7频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