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冠军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巡回锦标赛冠军装备 009号推杆造赛季完美收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斯皮思还是笑到了最后,虽然本赛季后半段的贾森-戴伊曾一度崛起,风光无限,虽然其间也有福勒的锋芒毕露,但2015赛季的美巡赛终究属于乔丹-斯皮思,因为周日在季后赛最后一场的巡回锦标赛上,他不仅以4杆的优势击败了瑞典名将斯滕森夺冠,而且成为了赢得联邦快递杯最年轻的球员,赢得1000万奖金的同时也成为了高球史上首位单赛季赢得2200万美金的职业球员。这也是他本赛季第5个巡回赛事冠军头衔,赛季最后一场赛事的重大胜利帮助了这位得克萨斯人重返世界第一的排名。

  以下就是美国选手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在2015年美巡赛季后赛-巡回锦标赛(the TOUR Championship by Coca-Cola)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Titleist 915D2 (9.5° ),配Aldila Rogue Black 60X杆身

  三号木:Titleist 915F (15° ),配Graphite Design Tour AD-DI 7X杆身

  铁木杆:Titleist 712U (21° ),配Graphite Design Tour AD-DI 105X杆身

  铁杆:Titleist 714 AP2 (4-9); 配True Temper Project X 6.0杆身

  挖起杆:Titleist Vokey Design SM5 (46-08, 52-08, 56-10, and 60-04° ); 配True Temper Project X 6.0杆身

  推杆:Scotty Cameron 009 prototype

  球:Titleist Pro V1X

  采用了全套Titleist装备的斯皮思在整个东湖球场的72洞里仅仅吃到了5个博忌。

  如同之前的910和913型号一样,915D2一号木有着很大的460cc的杆头尺寸,此举无疑是为了让球能更好地飞向空中。杆头设计得更深,仿佛从后向前被拉升了,这样杆头重心会变得更靠后,而且还能造就出一些左曲的趋势。同913D2相比,915D2的旋转率少了大约115转/分钟,而平均的挥杆速度约在85-90英里/小时。另外,相比于旧款少许更高一些的球道能输出更远一些的开球距离。915系列木杆是Titleist最新推出的产品线,其中还有一款杆头尺寸更小一些的915D3款,此款大小为440cc。

  915F则是该系列中球道木,其拥有了“实用后座管”(Active Recoil Channel),这就是沿着杆头底部的一条很深的凹槽,这是为了增加杆面的弹性从而使得在杆面下部位置上的击球也能向中心部位上的击球飞得一样远。而从旧款913F上那样的底部后端的重量块移到了杆头中心还可以造就更低的旋转率。更靠前的重心使得用455型木工钢造就的杆面变得更具有弹性,从而提升球速,平均可以提高1.5~2.5英里/小时,而旋转率则下降了200rpm,击球距离能提高3码。而且,915F同913F一样具有SureFit杆身链接设计,也能提供可调节功能。

  如同前款:2000年时代中期Titleist推出的仅供职业赛场使用的503i产品一般的712U全能型铁杆有着中空的杆头、平的杆面以及紧凑的外形,这样的设计无疑能帮助球员打出更直的球路。而且这款产品特别能吸引那些在球道上不喜欢用球道木或者混合杆击球的球员。712U有着3种型号:2号铁、3号铁和4号铁,每一款产品都能替代铁杆。它们的重心设置要比传统的长铁杆来得低,此外,不像一般传统的混合杆可以使得球很快地飞起来,712U产品可以打出上下起伏的球路,这对于那些极端不稳定的天气状况下的比赛是很好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斯皮思所采用的Scotty Cameron 009款标准型推杆陪伴了他赢得了所有的6个巡回赛事头衔,这款职业级别的产品是他的球包中最值得信赖的伙伴。更为重要的是这款产品自从斯皮思少年时代开始就一直没有更换过。“009号是我从小就最喜欢的推杆,”斯皮思如此解释:“我最喜欢的2位球员——亚当-斯科特和乔夫-奥格维都用的是它,这影响了我。我从15岁开始就用这款产品,未来短期内也不会更换。”

  (搜狐体育 译神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9/n422356265.shtml report 2236  斯皮思还是笑到了最后,虽然本赛季后半段的贾森-戴伊曾一度崛起,风光无限,虽然其间也有福勒的锋芒毕露,但2015赛季的美巡赛终究属于乔丹-斯皮思,因为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