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魔笛确认前东家主席吃回扣 高达700万欧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莫德里奇确认老东家主席吃回扣 


  北京时间9月29日,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莫德里奇近日对克罗地亚国内的公共检察官办公室和腐败以及有组织犯罪科(USKOK)确认了其老东家萨格勒布迪那摩队主席马米奇在其转会到热刺的交易中吃700万欧元回扣一事。

  莫德里奇在2008年的夏天以1660万欧元从国内球队萨格勒布迪纳摩队转会至英超球队热刺,但是在这笔交易中,萨格勒布迪纳摩主席马米奇却涉嫌吃回扣。转会发生7年后,克罗地亚国内的USKOK对此进行调查。

  莫德里奇作为重要的证人接受了USKOK的询问,莫德里奇证实马米奇确实在交易中吃了回扣:“当年热刺对我提出了报价,我非常高兴自己能够到世界上最好的联赛踢球,我对俱乐部的主席马米奇非常信任,在签署转会热刺的合同前,我甚至没有仔细看过合同的细节。我自己曾经将热刺给我的钱送到了马米奇的手中。”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9/n422360270.shtml report 1196 莫德里奇确认老东家主席吃回扣 北京时间9月29日,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莫德里奇近日对克罗地亚国内的公共检察官办公室和腐败以及有组织犯罪科(U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