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9日热点:骑士续约悍将失败 科比不效力其他队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9日,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汤普森骑士续约谈判失败

  来自ESPN著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受限制自由球员特里斯坦-汤普森与骑士队的续约谈判失败,TT缺席今日骑士队的媒体日。骑士队与TT的续约谈判俨然成了一场肥皂剧,此前双方的谈判一度陷入僵局,而在上周,TT团队做出让步,他们愿与骑士队签下3年53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问题是,骑士队没有选择接受。

  2.科比:不会为其他队效力

  据雅虎体育记者斯皮尔斯报道,湖人队媒体开放日,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下个赛季已经是自己的第20个赛季,虽然还不确定是否会在明年退役,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不会再为湖人以外的其他任何人效力。“我一辈子都是一名湖人球员,我的身上流着紫金的血液”,科比说道。

  3.火箭新赛季尝试双控卫

  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火箭队媒体日在丰田中心进行,球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透露,将在新赛季尝试双控卫打法。随着劳森的到来,新赛季他和帕特里克-贝弗利究竟谁首发呢?“劳森对我们非常重要,”麦克海尔说道,“他能提供帮助。新赛季,我会大量尝试双控卫(劳森+贝弗利)。”

  4.穆迪埃确定任掘金主控

  在掘金队的媒体日上,新秀穆迪埃接受采访时称,今夏他来到丹佛,受到了前辈穆托姆博的鼓励。此外,据掘金总经理蒂姆-康奈利透露,新季穆迪埃将确定成为球队的先发控卫。“如今,我们拥有了一名19岁的首发控卫。”掘金总经理蒂姆-康奈利说道。同时穆迪埃也透露,这个夏天,对于他来掘金打球,同为刚果裔球员的老前辈穆托姆博也给了自己不少的鼓励。

  5.杜兰特拒接受沃尔招募

  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杜兰特表示,在明年夏天,自己并不会去接受被招募的情况。杜兰特现有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届时他将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奇才球员沃尔近日表示,明年自己将会亲自参与招募杜兰特的工作。“那是我无法控制的事情,”杜兰特说道,“我并不是一个喜欢被招募的球员。我从不会去那么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9/n422372452.shtml report 1514 北京时间9月29日,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汤普森骑士续约谈判失败来自ESPN著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的报道称,消息灵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