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萨打包蝙蝠军双子星 经纪人策反内少投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曝经纪人策反内马尔加盟皇马 

  由于队内伤兵满营,尽管明年1月份冬窗还未开启,但巴塞罗那已经开始寻觅合适的球员,只待转会窗口开启后,立即完成这些交易。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爆料,巴塞罗那盯上了瓦伦西亚双子星穆斯塔菲和费古利,欲在冬窗期间开启后打包签下。穆斯塔菲现年23岁,司职中后卫,德国国脚,出道于埃弗顿,由于无法在英超站稳脚跟,2012年1月转会至桑普多利亚,出场53次攻入1球。去年夏天,穆斯塔菲帮助德国夺得世界杯后,以800万欧元加盟瓦伦西亚,随即在队中坐稳主力。

  据统计,穆斯塔菲在西甲联赛中出场33次,打4球,不仅防守能力出色,而且还有一定的进攻能力。新赛季,穆斯塔菲各项赛事出场8次,打入1球。至于费古利,该球员现年25岁,司职边锋,阿尔及利亚国脚,2010年从格伦诺贝尔转会至瓦伦西亚,曾短暂租借至阿尔梅利亚,至今代表蝙蝠军团出场177次,攻入27球助攻37次,其中上赛季在西甲联赛中出场33次,攻入6球助攻8次,力助瓦伦西亚拿到欧冠资格。新赛季以来,费古利代表瓦伦西亚各项赛事出场8次,打入1球助攻1次。

  巴塞罗那除了物色新球员,还提防后院失火,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爆料,在梅西受伤后,巴塞罗那将会委任内马尔为新的进攻核心,但内少近期并不开心,主要原因是陷入偷税丑闻。据悉,因为偷税逃税,内马尔价值4200万欧元的资产遭到一家巴西法院的冻结。针对巴西法院的这次对内马尔资产的查封,里贝罗给内马尔的父亲发去了一封公开信,在信中,他以明显的讽刺口吻劝告后者,把内马尔所有的资产都转移到税收天堂,另外内马尔也必须转会皇马,只有这样才能避免遭受进一步的迫害。

  “带上你的钱到税收天堂去,当然,要依靠合法的手段。只有这样,你才不用在巴西纳税。关掉你的公司,和你的家人一起,到地中海的沙滩去享受生活。不过让内马尔再踢几年球,让他在欧洲结束职业生涯,而首选是加盟皇马。”内马尔经纪人炮轰巴西,“在巴西,你发财了就得装疯卖傻。俗话说得好,你离开了贫民窟,但贫民窟没有离开你。这在巴西社会是根深蒂固的信念。你为你儿子的球场生涯做规划,并组建企业。一切都在法律范围内。”按照里贝罗的说法,内马尔在巴西受到不公平待遇。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9/n422378779.shtml report 1745 曝经纪人策反内马尔加盟皇马由于队内伤兵满营,尽管明年1月份冬窗还未开启,但巴塞罗那已经开始寻觅合适的球员,只待转会窗口开启后,立即完成这些交易。西班牙媒体《世界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