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周鹏7分周琦2+6 男篮44-33领先卡塔尔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9日晚,2015男篮亚锦赛继续复赛角逐。在长沙民政职业学院体育馆进行的F组末轮争夺,坐镇主场的中国男篮对阵卡塔尔男篮。

  首节刚开始,周琦在防守端送出2记大帽,阿联连得4分,中国队7-5领先。在周鹏篮下得分后,李根命中三分打停卡塔尔队。王哲林完成2+1进攻,中国队领先8分。卡塔尔队连续犯规,中国队依靠罚球连得5分。卡塔尔队命中三分,紧接着李根圈顶还以颜色。首节战 罢,中国队以26-17领先卡塔尔队。卡塔尔队首节8次犯规送给中国队13次罚球。

  次节前2分钟,中国队连得7分领先16分。丁彦雨航劈扣并造成犯规,赵继伟左手上篮被打了一下。中国队防守出现问题,卡塔尔队打出12-4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8分。易建联助攻翟晓川命中三分,卡塔尔队请求暂停。次节结束前1.6秒,翟晓川快攻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44-33领先卡塔尔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29/n422383409.shtml report 407 北京时间9月29日晚,2015男篮亚锦赛继续复赛角逐。在长沙民政职业学院体育馆进行的F组末轮争夺,坐镇主场的中国男篮对阵卡塔尔男篮。首节刚开始,周琦在防守端送出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