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巴西外援成主角 希拉尔主场1-1憾平阿赫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2015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半决赛西亚区结束首回合争夺。上届亚冠联赛亚军沙特劲旅阿尔希拉尔队在主场利雅得法赫德国王国际体育场与阿联酋的阿尔阿赫利队1-1握手言和,晋级悬念只能留到三周后的次回合比赛。第57分钟,客队的巴西前锋利马头槌破门7场打进8球;第67分钟,阿尔希拉尔队的巴西外援卡洛斯-爱德华多点球击中立柱弹出;第82分钟,巴西前锋埃尔顿-阿尔梅达接卡洛斯-爱德华多开出的右侧角球头槌建功扳平比分。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在亚冠赛场的第7次碰面,此前阿尔希拉尔队3胜3平保持不败,并且双方最近6场正式比赛都是取得了5胜1平的不败战绩。阿尔希拉尔队的巴西后卫迪高被亚足联禁赛两场确定缺席半决赛两回合比赛。上半时开场,两队虽然拼抢激烈,但节奏不快。第9分钟,主队的巴西前锋埃尔顿-阿尔梅达左肋带球强力突破,从哈桑和阿尔法尔丹之间穿过,阿尔法尔丹明显有拉拽动作,埃尔顿-阿尔梅达在大禁区内倒地,但乌兹别克斯坦籍主裁判科瓦伦科却拒绝判罚点球。

  第16分钟,阿尔卡比回追过程中放铲从身后绊倒里贝罗吃到黄牌。1分钟后,阿尔阿赫利队的主力中卫阿巴斯受伤被迫退场。第22分钟,埃尔顿-阿尔梅达右肋28米外远射被挡弹出底线。第30分钟,阿尔道萨里右边路传中,结果艾哈迈德低级失误漏球,好在哈米斯抢占关键位置倒勾将球解围。第40分钟,哈利尔25米外转身右脚抽射,皮球被沙拉希利指尖一捅擦着阿尔希拉尔队球门的立柱将将偏出。第45分钟,卡洛斯-爱德华多接布拉伊克横敲小禁区前沿倒勾射门打高。上半时比赛,两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阿尔希拉尔队也进行了人员调整,阿尔卡比被阿尔阿比德换下。第56分钟,主队错失绝佳机会,阿尔道萨里大禁区右侧无人盯防情况下射门打高。第57分钟,里贝罗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利马小禁区前沿高高跃起力压阿尔沙赫拉尼和贾赫法利强力头槌破门助阿尔阿赫利队1-0领先。这位曾在本菲卡队效力的巴西前锋自8月中旬加盟阿尔阿赫利队后7场比赛场场建功打进8球。随即,贾赫法利便被换下。

  第65分钟,埃尔顿-阿尔梅达大禁区内带球突破,皮球被哈米斯解围,哈米斯在皮球整体并未完全出底线的情况下大意附身去捡球,结果被边裁挥旗示意禁区内手球送给阿尔希拉尔队点球机会,卡洛斯-爱德华多操刀主罚右脚推射球门右下死角,结果皮球击中右立柱弹出,阿尔希拉尔队错失扳平良机。第76分钟,阿尔沙赫拉尼大禁区内的射门碰里贝罗后稍有变线,但还是被门将艾哈迈德没收。

  第83分钟,卡洛斯-爱德华多右侧角球开出,阿尔阿赫利队防守盯人失位,埃尔顿-阿尔梅达在点球点附近跃起头槌破门将比分追成1-1平。第90分钟。阿比德外围远射打偏。另外,利马和阿尔法尔丹都在比赛结束前吃到黄牌。补时第3分钟,阿尔阿赫利队险些完成绝杀,利马在左肋接直塞球后大禁区左侧低射被沙拉希利用脚挡出,利马随即又选择吊射可惜弧度不够,皮球被沙拉希利跃起摘下。最终,阿尔希拉尔队主场与阿尔阿赫利队1-1握手言和。双方的半决赛次回合争夺将于北京时间10月20日23点45分在迪拜的阿尔-拉什德体育场进行。(卓奥友)

  阿尔希拉尔队:1-哈利德-沙拉希利;70-贾赫法利(62’15-阿尔沙姆拉尼)、23-郭泰辉、35-艾哈迈德-沙拉希利;31-阿尔布拉伊克(79’4-阿尔佐亚里)、13-阿尔法拉吉、29-阿尔道萨里、12-阿尔沙赫拉尼;3-卡洛斯-爱德华多、19-阿尔卡比(45’24-阿尔阿比德)、99-埃尔顿-阿尔梅达

  阿尔阿赫利队:12-艾哈迈迪-艾哈迈德;26-侯赛因、4-阿尔法尔丹、5-阿巴斯(17’62-桑库尔)、2-哈米斯;8-里贝罗(79’14-阿塞迪)、88-哈桑、21-权敬源、7-阿尔哈马迪;11-哈利尔(68’80-胡迈德)、9-利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30/n422404554.shtml report 399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