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A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前瞻:皇马争连胜+C罗冲500球 鲁尼彻底复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第1页 :曼联VS沃尔夫斯堡

  北京时间10月1日02时45分,2015-16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A-D组共8场比赛展开角逐,其中B组的曼联坐镇主场迎战强敌沃尔夫斯堡,首轮客场被埃因霍温爆冷击败后,红魔势要在主场取胜占据出线主动权;死亡之组D组继续迎来强强对话,尤文图斯主场对阵塞维利亚,两队联赛状态低迷,都希望在欧冠重振士气;而皇马则前往瑞典挑战马尔默,C罗本场将冲职业生涯500球,同时力争破劳尔欧冠进球记录。

  曼联VS沃尔夫斯堡

  历史战绩

  两队在欧冠历史上只在09-10赛季的欧冠联赛小组赛上交手过2次,曼联主场2-1,客场3-1双杀沃尔夫斯堡。曼联在欧战主场14次对阵德国球队8胜4平2负。

  两队近况

  曼联在欧冠首轮客场1-2负于埃因霍温,范加尔师徒对决中落败,卢克肖在比赛中出现断腿惨况,预计至少缺阵6个月。在上周末的英超第7轮主场3-0击败了桑德兰后,曼联超越同城死敌曼城排名积分榜榜首;沃尔夫斯堡则在欧冠首轮主场1-0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新援德拉克斯勒为球队建功。作为上赛季德甲亚军、德国杯赛冠军的狼堡在德甲赛季初表现平平,前7轮3胜3平1负积12分排在第四位,其中在第6轮客场对阵拜仁慕尼黑的焦点比赛中先进1球的情况下,被莱万9分钟连进5球以1-5惨败给对手。

  曼联主场强势 鲁尼马夏尔望延续良好状态

  新赛季至今,曼联主场5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3个主场也获得全胜,此番面对来势汹汹的沃尔夫斯堡,曼联期待迎来4连胜,并延续主场不败之势;鲁尼在上轮联赛中终于打破了自己长达1000多分钟的球荒,并且以171球追平丹尼斯-劳,成为曼联队史联赛第3射手。本赛季至今,鲁尼为曼联在各项赛事中已经攻入5球,仍然是队内头号射手。本场对阵沃尔夫斯堡他的进球状态若能延续,是曼联能否取胜的关键。马夏尔在加盟曼联之后迅速赢得人心,5场比赛攻入4球,进球效率让人赞叹。此外,他与队友的配合日渐默契,助攻鲁尼打破联赛进球荒就是最好的例证。本场比赛马夏尔不出意外将首发出任单箭头,他与鲁尼的配合默契逐渐提高,曼联赛季初被诟病的锋线乏力不复存在,红魔的攻击线逐渐走上正轨。

  赛前声音

  范加尔(曼联主帅):在欧冠比赛必须在主场争取胜利,否则很难出线在进入下一个阶段的比赛,对于曼联来说被淘汰并不是不可能发生,但是取胜是主场比赛的关键,现在我们每周都在取得进步。

  黑金(沃尔夫斯堡主帅):曼联主场的球场被冠以“梦剧场”的美名,但是我不会白做梦,我只会面对现实,取胜不会很困难,但最重要的是全队要共同努力。

  伤病报告

  曼联:卢克-肖、罗霍、麦克奈尔、瓦伦西亚、施魏因施泰格

  沃尔夫斯堡:科诺赫、维埃利尼亚、卡斯蒂尔斯、古斯塔沃

  预测首发

  曼联(4-2-3-1):1-德赫亚/25-瓦伦西亚、12-斯莫林、17-布林德、36-达尔米安/16-卡里克、28-施奈德林/8-马塔、10-鲁尼、7-德佩/9-马夏尔

  沃尔夫斯堡(4-2-3-1):1-贝纳利奥/15号特雷施、18号丹特、25号纳尔多、34号里卡多-罗德里格斯/23号奎拉沃吉、27号阿诺德/7号卡利久里、10号德拉克斯勒、17号许尔勒/12-多斯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30/n422409709.shtml report 5488 曼联VS沃尔夫斯堡北京时间10月1日02时45分,2015-16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A-D组共8场比赛展开角逐,其中B组的曼联坐镇主场迎战强敌沃尔夫斯堡,首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