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A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前瞻:皇马争连胜+C罗冲500球 鲁尼彻底复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第2页 :尤文图斯VS塞维利亚

  尤文图斯VS塞维利亚

  历史战绩

  两队此前并未有过正式比赛交锋。尤文47次对阵西甲球队,取得16胜12平19负的战绩,进53球丢53球,主场作战的21场则是12胜7平2负。塞维利亚总共6次对阵意甲球队,2胜1平3负,进6球丢5球,客场3战1胜2负。尤文上赛季踢遍西甲三强,对马竞1平1负,对皇马1胜1平,对巴萨1负。塞维利亚上赛季欧联半决赛对阵意甲的佛罗伦萨,主客场分别以3-0及2-0取胜。

  两队近况

  尤文在首轮欧冠客场与曼城的强强对话中以2-1逆转取胜,继续延续欧冠联赛良好的状态,不过在意甲联赛中老妇人依旧没有摆脱颓势,上周末意甲第6轮做客1-2负于那不勒斯,6轮联赛过后,尤文1胜2平3负仅排在积分榜第15位,不过好消息是铁卫利希施泰纳和新援赫迪拉伤愈归队参与训练,有望在本场比赛出场;塞维利亚首轮主场3-0击败门兴取得开门红,但是和尤文一样,塞维利亚在联赛中状态低迷,6轮战罢1胜2平3负仅排在第6位。值得一提的是,塞维利亚的洛伦特和尤文的卡塞雷斯本场比赛都是各自面对老东家,但是两人都因伤或纪律问题不能上场。

  尤文争主场首胜 莫拉塔欲平传奇1记录

  尤文欧战主场已13场保持不败,上次主场输球要追溯到2013年4月。上赛季,老妇人在欧冠主场6战5胜1平。然而,本赛季尤文在联赛中的前3个主场2平1负,至今没有取得胜利,过去两个赛季,尤文联赛主场总共只丢掉6分,本场比赛尤文力争取得本赛季首场胜利;欧冠首轮对阵曼城,莫拉塔打进1球,西班牙前锋已经连续4场欧冠破门,如果本场比赛对阵塞维利亚时破门,莫拉塔将追平皮耶罗保持的连续5场欧冠破门的俱乐部纪录。值得一提的是,效力皇马时,莫拉塔从未攻破塞维利亚球门。

  赛前言论

  阿莱格里(尤文图斯主帅):周三我们有一场重要的比赛,因为我们必须继续在欧冠取胜。晋级第二轮是我们的首要目标,对尤文图斯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目标,在意甲,我们还有时间去继续提升排名。

  埃梅里(塞维利亚主帅):都灵是我们的福地,自从2014年欧联杯决赛后我们再次重返这里,而这次是欧冠联赛,这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间的比赛,我们想要享受比赛的过程,能踢上这么高水平的比赛能给我们很大的动力,我们将会尽一切努力打好比赛。

  伤病报告

  尤文图斯:曼祖基奇、马尔基西奥、卡塞雷斯

  塞维利亚:贝托、卡里科、卡库塔、巴内加、拉米、洛伦特

  预测首发

  尤文图斯(4-3-3):1-布冯/ 26-利希施泰纳、19-博努奇、3-基耶利尼、12-阿莱士-桑德罗/ 10-博格巴、11-埃尔纳内斯、18-勒米纳/ 16-夸德拉多、9-莫拉塔、37-佩雷拉

  塞维利亚(4-3-3):1-里科/ 23-科克、17-安德雷奥利、5-科沃杰伊恰克、2-科雷穆利纳/ 15-恩宗齐、4-克里霍维亚克、8-伊波拉/:10-雷耶斯、9-加梅罗、7-科隆-德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30/n422409709.shtml report 5488 曼联VS沃尔夫斯堡北京时间10月1日02时45分,2015-16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A-D组共8场比赛展开角逐,其中B组的曼联坐镇主场迎战强敌沃尔夫斯堡,首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