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A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前瞻:皇马争连胜+C罗冲500球 鲁尼彻底复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第3页 :马尔默VS皇家马德里

  马尔默VS皇家马德里

  历史战绩

  欧洲三大杯历史上,皇马从未与马尔默有过交锋记录。此前,皇马也从未和瑞典球队在欧战中相遇过。马尔默则一共和西班牙球队交战4场,对手均是马德里竞技,马尔默4战全败,进1球失12球。

  两队近况

  皇马在欧冠首轮主场4-0大胜顿涅茨克矿工,C罗独中三元,而贝尔和拉莫斯则在这场比赛双双受伤,本场对阵马尔默比赛缺阵。在西甲联赛中皇马前6轮4胜2平积14分排在第三位,距离榜首的比利亚雷亚尔仅2分;马尔默在欧冠资格赛上分别战胜萨尔茨堡红牛和凯尔特人闯进正赛,首轮客场0-2不敌巴黎圣日耳曼,在瑞典超8轮过后5胜3平保持不败排在联赛积分榜第二,是瑞典超级联赛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

  C罗欲破3场球荒 再冲劳尔进球纪录

  新赛季C罗在联赛及欧冠共7场比赛中有8球进账,但近3场联赛,C罗均未进球。葡萄牙巨星的职业生涯总进球数,依旧停留在499个,他的皇马总进球数,还是321个,打破劳尔的323球还差一个帽子戏法。C罗效力皇马期间已斩获67个欧战进球,追平劳尔在皇马留下的67球纪录,只要再入1球,葡萄牙人便能超越队内传奇,同时收获成年队生涯第500球。

  皇马望连续40场小组赛进球

  皇马近14场欧冠小组赛拿下13胜1平,自2008年11月0-2不敌尤文 后,已连续39场小组赛取得进球,此役有望突破40场大关。此外,近5场欧冠客战,皇家马德里有4场零封对手,表现不俗。

  赛前言论

  哈雷德(马尔默主帅):一场平局对于我们来说或许是可以接受的。或许我们的机会就在于皇马以为3分已收获囊下的时候,他们并没有发挥出全部水平,而我们有球迷的支持,也许这是本场比赛我们最有利的条件。

  贝尼特斯(皇马主帅):我们尊重任何球队,如果我们不尊重对手我们将会付出惨重代价,马尔默是一支非常有资格和实力足以和我们抗衡的队伍,他们比赛中将会充满能量而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伤病报告

  马尔默:梅赫梅蒂

  皇马:J罗、贝尔、佩佩、达尼洛、拉莫斯

  预测首发

  马尔默(3-4-1-2):维兰德/阿纳松、本特松、菲利佩-卡瓦略/廷纳霍尔姆、阿杜、莱维茨基、约顿/贝格特/罗森贝里、久尔基奇

  皇马(4-3-3):纳瓦斯/卡瓦哈尔、纳乔、瓦拉内、马塞洛/科瓦契奇、克罗斯、莫德里奇/伊斯科、本泽马、C罗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30/n422409709.shtml report 5488 曼联VS沃尔夫斯堡北京时间10月1日02时45分,2015-16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A-D组共8场比赛展开角逐,其中B组的曼联坐镇主场迎战强敌沃尔夫斯堡,首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