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高层:若不想放弃冲超 唯有三轮全取9分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于洋

  本报记者于洋

  上一场客场与哈尔滨毅腾战平,使得大连一方在积分榜上已经落后冲超路上的最大对手河北华夏幸福2分。尽管形势上,大连一方现在已经丧失了主动权,不过就单场比赛看,连续10场比赛不败的结果也没什么不可以接受的。

  困难重重,但尚有冲超希望的大连一方队将以什么样的姿态面对最后三轮比赛?昨天,大连阿尔滨一方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石雪清在球队会上明确指出未来几场比赛大连一方的态度:全队上下要认清形势,提振士气,团结一心,全力以赴打好最后三轮比赛,力争全取9分。

  由于上一轮比赛未能全取三分,大连一方的冲超形势进一步恶化,陷入不得不看别人脸色的被动境地。大连一方俱乐部总经理石雪清给全队详细剖析了冲超形势后明确指出,一方队仍有冲超希望,那么全队就必须提振士气,树立信心,全力以赴,首先做好自己。而竞争对手也有可能犯错误,因此绝不能轻言放弃。

  “最后三场比赛,我们必须拼尽全力,绝不能愧对这座城市,绝不能辜负球迷,绝不让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失望。”在这样的关键时刻,石雪清希望全体球员面对各种诱惑,能够摒弃私心杂念,经受住考验。为此,他还非常严肃地与所有队员“约法三章”:一要态度端正,二要有职业操守,三要一切行动听从教练组指挥。俱乐部将专门成立评议小组,如果发现场上队员态度不端正,消极比赛,出现违背职业操守的行为,或者出现违反中国足协、俱乐部对职业球员的相关管理规定的状况,一定严惩不怠,绝不姑息。

  主教练斯塔勒也表示,希望全队将士抖擞精神,将队伍良好的势头保持下去,争取拿下最后三场比赛的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30/n422416003.shtml report 867 本报记者于洋上一场客场与哈尔滨毅腾战平,使得大连一方在积分榜上已经落后冲超路上的最大对手河北华夏幸福2分。尽管形势上,大连一方现在已经丧失了主动权,不过就单场比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