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后梦想!布冯表态愿去英超 自曝曾经打过中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布冯:想要去英超踢球 


  职业生涯代表帕尔马和尤文图斯出场接近800次,随队获得6个意甲冠军、2个意大利杯冠军、6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1个联盟杯冠军,国家队生涯中在2006年捧起世界杯冠军,可以说,布冯的职业生涯足够完美,如果非要说遗憾,那就是欧洲杯和欧冠联赛,布冯曾经两次接近过这两项赛事冠军,但最终均功亏一篑。

  当然,对于37岁的布冯而言,他已经过了那个争强好胜的年龄,享受足球才是他继续踢下去的真谛;日前,布冯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梦想是有朝一日体验英超比赛环境和氛围。“我一直都很想去英超踢球,我很想去体验一下英格兰的比赛环境和氛围。我之所以能够长期保持在巅峰状态,主要是因为我总是希望与时俱进,我会要求自己跟上足球运动向前发展的潮流。”在尤文图斯即将迎战与塞维利亚的欧冠小组赛前,布冯接受采访时说,“与以前相比,我现在已经成熟了很多,这不仅仅体现在行为方式方面。当然,我对足球的热爱也帮助我维持了好状态,对于一名职业球员来说,热爱足球是最基本的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采访中,布冯自曝年轻的时候踢过中场,“当我还非常年轻的时候,我曾经打过中场。在如今的足球世界里,一名好的门将不仅需要有好的扑球技术,同时也要有经得起考验的脚下功底,门将的传球技术也是十分重要的。”

  由于欧洲杯和欧冠联赛的偶然因素太大,布冯能否获得这些赛事的冠军还很难说,譬如上赛季尤文图斯曾杀入欧冠决赛,但最终负于巴塞罗那屈居亚军。对于布冯而言,唯一能够轻松完成梦想就是踢英超联赛了,前提是他是否愿意离开尤文图斯。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30/n422419336.shtml report 1481 布冯:想要去英超踢球职业生涯代表帕尔马和尤文图斯出场接近800次,随队获得6个意甲冠军、2个意大利杯冠军、6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1个联盟杯冠军,国家队生涯中在2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