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鑫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雷雷退役4年半再复出 同西乙球队签半年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前国安球员高雷雷透露,自己已同西乙科内拉队签约。退役了4年多的高雷雷,再度征战职业联赛重新踏上了追梦之旅。那么高雷雷能否有出色的发挥呢?这也是颇为值得我们期待的。

  高雷雷是在本月初赴西乙球队试训,并在今天同科内拉队正式完成签约。高雷雷非常激动,感慨道十月是自己足球生涯最重要的时刻,高雷雷表示同科内拉队签约的最后半年,是为了自己的儿子。(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30/n422424756.shtml report 740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前国安球员高雷雷透露,自己已同西乙科内拉队签约。退役了4年多的高雷雷,再度征战职业联赛重新踏上了追梦之旅。那么高雷雷能否有出色的发挥呢?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