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小罗下赛季加盟权健 曾与卢森博格有“梁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今年一月,当拉佐维奇、米利亚什等塞尔维亚球星登陆中甲时,人们惊呼如今的中甲竟也能吸引如此大牌的球星。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时隔不到一年,一个更为惊人的名字出现了:当地时间9月29日,据巴西媒体《otempo》的爆料,刚刚与弗鲁米嫩塞解约的前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有望在下赛季加盟天津权健!若果真如此,罗纳尔迪尼奥无疑将是中甲最大牌的巨星级球员,他与卢森博格的合作也值得期待。

  前不久,罗纳尔迪尼奥刚刚与弗鲁米嫩塞完成解约,随即便爆出他将加盟权健的消息,料想应该并非空穴来风。《otempo》引用巴西知名足球记者柯福利的消息称,小罗目前最有可能的下家就是天津权健。上周,权健与前巴西国家队主帅卢森博格签订了一份为期1年、数额高达700万欧元左右的大合同,但权健对卢森博格也有一个附加要求,那就是要为球队带来罗纳尔迪尼奥。从某种程度上来看,权健引进小罗的步伐或许已经开始。而不知是不是在呼应权健对自己的兴趣,小罗立刻就选择与弗鲁米嫩塞解约。正因如此,《otempo》分析指出,尽管表面上看,小罗被弗鲁米嫩塞炒了鱿鱼,是因为自己竞技状态太差;但更深层次的原因,或许正来源于权健的诱惑。

  继帕托之后,小罗成了权健最具有震撼性的名字。权健老总束昱辉是小罗的球迷,这已经是人所共知的事,这也成为小罗披上权健球衣的最大推动。作为曾经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运动员,小罗的加盟无论对权健还是中甲,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不过,小罗毕竟已经35岁,在效力弗鲁米嫩塞的两个月时间里,他一球未进,连助攻也没有,状态严重下滑,今夏他甚至曾和美国NASL联盟的纽约宇宙产生联系,差点就沦落到无球可踢。此外,小罗与权健主帅卢森博格之间也曾有过不愉快经历,在弗拉门戈效力期间,小罗曾带一陌生女子到酒店开房,恰好就被卢森博格撞见,引得主教练大为不悦。(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30/n422427588.shtml report 1338 今年一月,当拉佐维奇、米利亚什等塞尔维亚球星登陆中甲时,人们惊呼如今的中甲竟也能吸引如此大牌的球星。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时隔不到一年,一个更为惊人的名字出现了:当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