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子播求将出战昆仑决达州站 伤愈复出值得期待

来源:搜狐体育
昆仑决达州站海报 

  9月28日,昆仑决曼谷站在泰国落下帷幕,在泰拳的圣地,自然少不了大牌的助阵。作为昆仑决签约明星、泰拳王子播求亲临现场助阵。尽管这一次在播求的祖国,他并未参赛,但播求在昆仑决的第二次亮相也即将开启。

  据知情人透露,将于10月28日举行的昆仑决达州站上,将迎来泰拳王子播求的伤愈复出的首战。这也是自7月28日,昆仑决香港站播求大战俄国暴君哈亚血洒擂台之后的再度亮相,回想当时的场景,大家还历历在目,比赛一开始驰骋疆场的播求便与哈亚短兵相接、利肘互攻,双方鏖战三局为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史诗级的对决,赛后双方均因打击过重双双送医抢救,更有权威人士不吝溢美之词豪言此役可以载入史册。

  昆仑决香港站之后,播求在团队的精心呵护下伤势很快便恢复了并投入了训练。在9月28日举办的昆仑决泰国站播求也出现在公众的视线,和昆仑决创始人姜华一起出席泰国站新闻发布会,西装搭调牛仔尽显阳光帅气,会上更是不时与美女主持搭讪,现在的播求显然状态极佳。

  据悉,达州站将于10月28日下午6点,在达川区体育馆开打,目前,售票信息已经对外公布,具体票价分布:内场VIP3980元、内场贵宾2980元、看台2180元、1580元、980元、680元,抢票热线:18782899999,组委会票务:四川达州凤凰国际大酒店,座机3115555;大麦网:www.damai.cn,全国抢票电话:400-610-3721。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30/n422432348.shtml report 996 昆仑决达州站海报 9月28日,昆仑决曼谷站在泰国落下帷幕,在泰拳的圣地,自然少不了大牌的助阵。作为昆仑决签约明星、泰拳王子播求亲临现场助阵。尽管这一次
(责任编辑:程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