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7轮 > 江苏舜天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继海迎38岁生日 忆曼城岁月感谢全国球迷(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0日电 今天,是中国球员孙继海38岁的生日。他也在微博中感谢了祝福自己生日快乐的球迷们。

  孙继海在微博中写道:“感谢全国球迷曼城球迷的生日祝福!13年前加盟曼城,我今年38了,时间过得真快。我很庆幸自己能继续留在绿茵场,也未感到疲累。谢谢大家的关心。#并肩作战#”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30/n422457647.shtml report 685 中新网9月30日电今天,是中国球员孙继海38岁的生日。他也在微博中感谢了祝福自己生日快乐的球迷们。孙继海在微博中写道:“感谢全国球迷曼城球迷的生日祝福!13年前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