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双雄冬窗酝酿重磅交易 国米队长加盟圣西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国米队长加盟圣西罗 

  北京时间9月30日,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消息,AC米兰打算在明年一月份冬窗期间引进国际米兰队长拉诺齐亚,以接替梅克斯,法国中后卫将以租借方式加盟佛罗伦萨。

  现年33岁的梅克斯自2011年夏天从罗马转会至AC米兰,至今代表红黑军团各项赛事出场107次,攻入6球,随队获得2011年意大利超级杯冠军。今年夏天,梅克斯与AC米兰的合同到期,外界都觉得双方就此分手,令人匪夷所思的是,红黑军团放走拉米,与梅克斯签订一份新的一年期合合同,合约期至2016年夏天。由于今年夏天AC米兰出资2500万欧元从罗马签下罗马尼奥利,加之米哈伊洛维奇的球队单线作战,梅克斯本赛季至今没能获得一分钟出场机会,只有1次进入大名单。

  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指出,梅克斯与AC米兰合同明夏到期,而且在主帅米哈伊洛维奇手下如同鸡肋,正好佛罗伦萨对这名法国中后卫感兴趣,红黑军团等到明年1月份冬窗开启后,将梅克斯租借给紫百合,直到本赛季结束。届时,梅克斯与AC米兰合同结束,成为一名自由身球员,红黑军团如此做,可以避免支付梅克斯半年薪水。

  需要指出的是,梅克斯离去,AC米兰会签下一名新的中后卫来顶替他的位置,目标剑指同城死敌国际米兰队长拉诺齐亚。拉诺齐亚与梅克斯的遭遇类似,在国际米兰换帅后,这位蓝黑军团队长在曼奇尼手下失去主力位置,尽管本赛季五场意甲联赛全部出场,但均是替补亮相而已,总计71分钟。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更青睐梅德尔,尽管智利人是一名踢中场的球员。按照意大利媒体《意大利媒体》的说法,拉诺齐亚将在冬窗期间离队,由于实力不俗,成为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

  除了AC米兰对拉诺齐亚感兴趣外,来自英超联赛的埃弗顿和热刺也都有意引进国际米兰队长,这也让AC米兰签下拉诺齐亚的方式做出改变;据悉,红黑军团本打算用一纸租借合同签下拉诺齐亚,但面临着英超球会的竞争,AC米兰只能考虑出资买断意大利国脚。据介绍,拉诺齐亚与国际米兰的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由于他不受主帅曼奇尼重用,这名意大利中后卫的身价应该不会太高。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30/n422465504.shtml report 1711 国米队长加盟圣西罗北京时间9月30日,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消息,AC米兰打算在明年一月份冬窗期间引进国际米兰队长拉诺齐亚,以接替梅克斯,法国中后卫将以租借方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