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网球公开赛 > 中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威美网失利后身心俱疲 教练建议休息或退中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9月30日,在美网冲击年度全满贯失利之后,小威一直高挂免战牌,外界对于她目前的状态也感到十分担忧。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小威的教练莫拉托鲁爆出猛料,表示小威现在身心俱疲,目前的精神状态不足以重返赛场。莫拉托鲁建议,小威应该提前结束本赛季,这也意味着或许美国黑珍珠会退出中网和年终总决赛。

  自从美网半决赛惨遭此前从未输给过的文奇逆转后,小威一直高挂免战牌,其一举一动也颇为引人关注。对于爱徒的状况,莫拉托鲁做出了回应:“八月份的罗杰斯杯输给本西奇之后,她的情绪就很低落。但为了美网,她还是重新振作了起来,准备做出些什么。但她今年已经拿下了三个大满贯冠军,我觉得我认为她的比赛热情已经不高,或许休息放松对她来说更好。”

  莫拉托鲁直言,美网半决赛输给文奇让小威几乎难以接受:“美网半决赛输球之后,她对我说这个赛季不够理想。我能够理解,每个伟大的冠军都会对自己有过高的期望值。在比赛因为下雨而延期的情况下,战术上我们没有问题,在心态上却出了大问题。毋庸置疑小威依然有动力去赢得更多大满贯和创造新的纪录。现在我只是在考虑是时候结束这一赛季,特别是当她情绪不高时,也不应该继续去打比赛。任何比赛的失利,对她来说都是非常痛苦的事情,然而这次美网半决赛失利的影响超乎寻常,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加以恢复。”

  如果小威听从了教练的建议,那么她或许不会参加中网和年终总决赛的比赛,加上莎拉波娃此前退出中网,目前中网女单的头号种子是哈勒普。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30/n422465745.shtml report 1036 北京时间9月30日,在美网冲击年度全满贯失利之后,小威一直高挂免战牌,外界对于她目前的状态也感到十分担忧。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小威的教练莫拉托鲁爆出猛料,表示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