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冯潇霆乌龙黄博文世界波 恒大1-1钢巴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30日20:00,2015亚冠联赛迎来半决赛首回合赛事。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中心迎战大阪钢巴。上半时开场不久,冯潇霆自摆乌龙,恒大意外丢球。半场结束前,黄博文又一次用世界波帮助恒大扳平比分。上半时比赛以1-1收场。

  两队都曾夺得过亚冠冠军:钢巴在08年问鼎,恒大在11年称雄,然而两队在亚冠赛场还从未有过碰面,此役是一场遭遇战。两队晋级半决赛过程大不相同,恒大凭借首回合在客场建立优势“早早”确立出线大势;钢巴则是一波三折在次回合凭借读秒绝杀涉险过关。恒大近20场正式比赛未尝败绩,球队上次输球还是在1/8决赛,首回合1-2不敌城南FC的比赛中,斯科拉里上任后还未曾输球。而钢巴各条战线上也已保持9场不败,同样不容小觑。

  比赛开始后,恒大气势旺盛。第4分钟,恒大赢得角球机会,郑龙发到门前但被对手顶出。第6分钟,郑龙主罚前场左路任意球但被门将没收。第7分钟,黄博文中路假射真传,郑龙禁区线附近顺势右脚推射偏出。第9分钟,宇佐美贵史禁区线附近左脚推射打在金英权身上偏出底线。第12分钟,大阪钢巴左路策动进攻,阿部浩之输送传中,冯潇霆在受到帕特里克的冲撞影响之下,不慎将球撞进自家球门,恒大0-1意外落后!

  意外丢球后的恒大球员心态上明显急躁。第15分钟,郑龙接高拉特分球,在禁区左侧起脚大力轰门但角度较正,没能考验到对方门将。第16分钟,帕特里克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稍稍偏出。随后,张琳芃连续传中但质量太差。第20分钟,郑龙主罚的角球被顶出,郑智禁区外趟出空间后强行打门高出。第23分钟,保利尼奥中路趟出空间后远射没命中球门。第25分钟,仓田秋禁区内右脚一扣,左脚打门击中边网,恒大逃过一劫。第29分钟,黄博文斜传禁区,保利尼奥稍稍蹭到但没顶在球门范围内。

  稳住阵脚的恒大开始展开反扑。第33分钟,黄博文角球发到前点,高拉特头球后蹭被门将奋力扑出。第35分钟,埃尔克森挑传禁区,黄博文突然插上,在背对球门的情况下不停球直接转身起左脚抽射破门,整个射门动作一气呵成,对方门将毫无反应,恒大1-1追平!黄博文本赛季亚冠第三次用世界波帮助恒大扳平比分。

  第37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外打出一脚提振士气的远射,皮球被门将扑出底线。第41分钟,高拉特禁区外的低射偏出。第43分钟,埃尔克森外围远射角度太正,球被门将没收。上半时比赛以1-1收场。

  广州恒大首发(4-3-3):19-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28-金英权、25-邹正(34’35-李学鹏);10-郑智(C)、8-保利尼奥、16-黄博文;27-郑龙、9-埃尔克森、11-高拉特;

  替补:22-李帅、3-梅方、17-刘健、20-于汉超、21-赵旭日、29-郜林、35-李学鹏。

  大阪钢巴首发(4-2-3-1):1-东口顺昭;14-米仓恒贵、6-金正也、8-岩下敬辅、22-吴宰硕;15-今野泰幸、7-远藤保仁;39-宇佐美贵史、11-仓田秋、13-阿部浩之;29-帕特里克;

  替补:18-藤谷阳介、3-西野贵治、4-藤春广辉、9-林斯、17-明神智和、19-大森晃太郎、24-赤岭真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30/n422466338.shtml report 431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