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博文:盼获国足召唤 难忘随国安首夺中超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自从斯科拉里入主广州恒大之后,黄博文成为了铁打主力并有着上佳发挥。而在9月30日播出的央视《楠楠自语》节目中,黄博文面对镜头畅谈了自己的事业及家庭。值得一提的是,黄博文在节目中坦言道:自己期盼着再一次被国家队召唤!

  期盼被国家队召唤

  近一阶段,黄博文在恒大的发挥非常出色,无论是在中超联赛,还是在亚冠赛场,都有着上佳表现。但是在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法国人佩兰始终没有将黄博文召入国家队。而针对这一情况,黄博文坦言道:“坦白讲,自己还是非常渴望再次入选国家队,进国家队是每一个球员的目标。在俱乐部踢好了,就是为了进国家队嘛。”而在谈及该怎么打动佩兰时,黄博文说道:“就是把自己的能力和特点都表现出来。”

  若能再生个女儿就好了

  众所周知的是,黄博文有一个儿子,小名叫大宝。而在谈到自己的儿子时,黄博文满脸幸福:“那孩子特别喜欢踢足球,我妈妈和孩子姥姥都告诉我,孩子每天都踢。可能是喜欢踢球,孩子身体特别棒,还特别爱吃。”随后黄博文还说道:“以前在韩国踢球时,有一次是一个雨天,看到很多韩国孩子在雨中踢球,用衣服蒙着头踢,那感觉,真是挺棒的。”

  由于黄博文将大部分精力放在了事业上,所以家务,平时做得比较少。对此,黄博文在节目中表示:“将来有机会,一定会补回来。”同时,黄博文还在谈及未来的家庭生活时表示道:“要是能够再生一个女儿,那样就好了,可以说,特别的憧憬和盼望。”另外黄博文还透露了一个秘密,那就是在家务方面,张琳芃做饭特别好吃,尤其是做鱼。

  第一个冠军最令人难忘

  从北京国安,到全北现代,再到广州恒大,黄博文随队多次拿到冠军锦标。而在这么多冠军锦标中,黄博文直言道:“2009年随北京国安拿到当年的中超联赛冠军,因为那是第一个冠军嘛,所以让人难忘!还有就是2013年亚冠冠军,也特别令人难忘。”(莱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30/n422466463.shtml report 1667 黄博文怒轰天外飞仙致敬齐祖自从斯科拉里入主广州恒大之后,黄博文成为了铁打主力并有着上佳发挥。而在9月30日播出的央视《楠楠自语》节目中,黄博文面对镜头畅谈了自己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