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登巴巴戴帽两争议点球 申花主场3-2北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佐罗

  北京时间9月30日19点45分,2015赛季中国足协杯半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上海申花主场迎战中甲北京北控燕京。上半场比赛,登巴巴打破僵局,崔仲凯扳平比分,登巴巴点射再次帮助申花取得领先;下半场比赛,瓦伦西亚替补登场吊门扳平比分,登巴巴点射上演帽子戏法再次取得领先,最终上海申花在主场3-2险胜北京北控。

  本赛季,上海申花进行了大手笔投入,登巴巴、卡希尔的到来,也弥补了球队在阵容上的短板。但是,法国人吉洛的球队目前以10胜6平11负积36分,排在中超第7位,已然没有可能通过联赛争抢到下赛季的亚冠正赛入场券。足协杯成为申花近一段时间以来,最为重要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在中超第27轮比赛中,申花主场0-2不敌永昌,在这场比赛中登巴巴、王赟以及莫雷诺全部比赛中被换下场,卡希尔还在那场比赛中高挂免战牌养伤。这无疑是申花“放弃”联赛主攻杯赛的一个信号。

  今年足协杯,估计很少有人想到阵容配置平平的北控会闯入半决赛。足协杯中,北京北控第3轮主场1-0战胜石家庄永昌,第4轮客场2-0力克老大哥北京国安,第5轮经过点球大战最终5-3淘汰贵州。

  在足协杯中运气不错的北控本赛季却基本无望冲超,目前,北控在中甲联赛中排名第4,距离第2的华夏幸福尚有4分的差距,距离身前的大连阿尔滨也有2分差距,在联赛仅剩三轮的情况下,冲击中超也存在理论上的可能。

  上半场比赛刚刚开场,登巴巴接后场长传球摔倒在禁区内,裁判给了禁区线上的定位球,引得申花球员和吉洛相当不满,登巴巴任意球攻门打在人墙上。第5分钟,申花打破僵局,申花右路斜传禁区,登巴巴后排插上拿球摆脱防守后在禁区右侧打门将球打进,申花1-0北控。第7分钟,王赟传球,王寿挺禁区前沿转身打门,皮球偏出左侧球门。随后张璐后场长传左路,曹赟定高速插上杀入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皮球滑门而过。第13分钟,北控扳平比分,陈浩玮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崔仲凯禁区内赢球打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腿上变线入网,申花1-1北控。

  第17分钟,王赟角球开出到禁区,卡希尔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球门。第23分钟,登巴巴外围远射被封堵。第26分钟,王寿挺直塞找登巴巴,登巴巴接球外围直接打门,皮球击中防守球员后出了底线。第29分钟,莫雷诺分球左路,柏佳骏左路带球内切打门,皮球打在韩轩身上出了底线。第33分钟,申花左路长传禁区内,登巴巴凭借个人能力抢的皮球后,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皮球被尼古拉挡在腿下。第36分钟,尼古拉禁区内对登巴巴犯规吃到一张黄牌,裁判判罚点球,登巴巴主罚命中球门右侧,申花2-1北控。第44分钟,卡希尔在裁判响哨后打门,吃到一张黄牌。随后莫雷诺禁区左侧打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申花主场2-1北控。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第55分钟,北京北控率先做出换人调整,瓦伦西亚上场替下王文安。第57分钟,曹赟定左路传后点,卡希尔停球后准备打门被后卫及时破坏。第59分钟,阎相闯禁区外围打门,角度太正被耿晓峰没收。第61分钟,上海申花换人,吕征上场替下曹赟定。第65分钟,北控扳平比分,瓦瓦伦西亚接后场长传球,禁区线附近挑射,皮球越过出击的耿晓峰飞进球门,申花2-2北控。第68分钟,申花再次换人,姜坤上场替下王寿挺。第70分钟,申花获得禁区前沿定位球,莫雷诺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偏出球门左侧。

  第71分钟,北控继续换人,拉佐维奇上场替下陈浩玮。随后吕征右路拿球,内切后左脚斜塞到门前,球从登巴巴脚下划过,被董雷稳稳揽入怀中。第76分钟,申花获得右侧角球,姜坤角球开到后点,卡希尔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出了底线。第78分钟,崔仲凯禁区外围远射,皮球被耿晓峰扑出底线。一分钟后,王长庆禁区内对吕征犯规,裁判判罚点球,登巴巴主罚命中球门左侧,申花3-2北控。第86分钟,北控换人,高梵上场替下阎相闯。第91分钟,申花右路斜传禁区,柏佳骏头球攻门顶在边网上。随后申花用郑凯木换下柏佳骏。吕征禁区内的打门被门将扑出。全场比赛结束,申花主场3-2战胜北控。

  上海绿地申花:1-耿晓峰;2-熊飞、3-李建滨、23-柏佳骏(92’19-郑凯木)、8-张璐;5-王寿挺(68’21-姜坤)、10-莫雷诺、20-王赟、28-曹赟定(61’11-吕征)、17-卡希尔;9-登巴巴

  替补:11-吕征、15-战怡麟、19-郑凯木、21-姜坤、22-邱盛炯、29-范凌江、30-陶金

  北京北控燕京:1-董雷;4-尼古拉、6-王长庆、13-韩轩、17-许东;29-吕鹏、26-崔仲凯;8-路姜、11-王文安(55’9-瓦伦西亚)、31-阎相闯(86’33-高梵);21-陈浩玮(71’27-拉佐维奇)

  替补:7-靳辉、9-瓦伦西亚、18-杨帆、25-温志豪、27-拉佐维奇、32-王存、33-高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30/n422467811.shtml report 5696 视频-登巴巴帽子戏法瓦伦西亚破门申花3-2北控-->申花3-2北控登巴巴破门跪地庆祝北京时间9月30日19点45分,2015赛季中国足协杯半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