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擒钢巴奖金达800万 许老板5000万成双刃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凭借黄博文和郑智的进球,最终广州恒大在主场2比1逆转战胜了大阪钢巴取得了本赛季亚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的胜利。不过在主场取胜之余,广州恒大没能实现赛前零封对手的既定目标,而球队老板许家印许诺的5000万净胜球奖金最终也只被球员们兑现了十分之一,也就是500万。加上原定的赢球奖,此役恒大的单场奖金达到800万元人民币。

  为了能够激励恒大将士在本场比赛中有好的表现,球队老板许家印曾在赛前特意宴请全队,并提出了“战绩可喜可贺、一定再接再厉、必须誓 夺双冠”的十八个字动员方针。恒大集团希望球队能够在接下来的亚冠和中超赛场上双线飘红,争取成就本赛季双冠王的霸业。而针对这场和 大阪钢巴的首回合较量,许家印更是说道:“我们是主场,我们要必胜!而且必须要大胜!大家一定要鼓足干劲,打出我们的水平,打出我们 的精神,打出我们的霸气。”

  当然对于早已“见多识广”的恒大将士来说,仅凭几句口号还不足以调动大家全部的积极性,于是乎许老板还是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金 钱刺激”,净胜球奖金最高甚至可达到5000万。“这场比赛净胜球越多越好,我给你们准备了5000万的净胜球奖,看你们能不能拿到。净胜球原来一个球是300万,现在加200万,就是500万,我希望你们能够拿到5000万奖金,就是净胜球10个。我相信大家,这个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理想如此丰满,但无奈现实却又如此骨感。尽管满打满算广州恒大在本场比赛打入3球,但由于其中包含了冯潇霆的自摆乌龙,所以最终一个净胜球的结果也让许老板最终只能发出500万的净胜球奖金。或许赛前原本如此丰厚的金元刺激的确让广州恒大的取胜欲望更加强烈,即便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球队还是逐渐逐渐找回自己的节奏并最终实现逆转。但整场比赛25比4的射门比却换来2比1的微弱优势,不得不说球员们多少也受到了这方面的影响。

  其实两回合淘汰制的比赛,先打主场的球队首先还是应该立足于防守,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何即便许家印抛出所谓“5000万重奖”之后,斯科拉里却已然苦练防守,甚至对外放出话来,可以接受0比0的结果。很显然在巴西人眼中,他需要筹划的是一个180分钟时长的战役,而不是一场90分钟的比赛。如果广州恒大能够在主场取得大胜固然可喜,但与此相比,确保主场的“清白之身”显然更加实际。遗憾的是,许老板的重奖最终打了水漂,之前的零封愿望也没有实现。(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930/n422470464.shtml report 1868 恒大2-1钢巴郑智头槌救主握拳狂奔凭借黄博文和郑智的进球,最终广州恒大在主场2比1逆转战胜了大阪钢巴取得了本赛季亚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的胜利。不过在主场取胜之余,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