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数据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控:休赛期巡礼之小牛 帕森斯将迎爆发一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氏佬
第2页 :二、球队主要因素

  1、帕森斯

  与2013-14赛季相比,帕森斯上赛季的状态出现了一定的下滑,场均15.7分4.9篮板2.4助攻,PER值为16.3。除了伤病之外,帕森斯在小牛的打法受到了一定的制约。他的场均触球机会少了6次,控球时间则减少了0.4分钟,结果就是,他的场均助攻下降了很多。作为持球点,帕森斯在挡拆进攻中每回合可以拿到0.95分,在赛季超过180回合挡拆进攻的球员中,排在第5,只有路易斯-威廉姆斯、保罗、库里和哈登在挡拆进攻中的效率比之更高。然而,帕森斯的挡拆进攻只有18.3%的比例,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他的发挥。新赛季,由于埃利斯的离队,帕森斯将有更多的掌控球机会。如果高富帅要证明自己有更高的能耐,新赛季将是最好的节点。

  2、诺维茨基

  不知不觉,诺天王已经37岁了。这个年龄对于一名篮球运动员而言,并不是什么好事情。相比较而言,大个投手状态受年龄影响稍小一些,如克里夫-罗宾逊、库科奇等一直保持不错的状态。上赛季,德克场均交出17.3分45.9%的命中率,场均在场正负值有+3.1。实际上,上赛季小牛在他的带领下打出了联盟顶级的进攻效率:百回合109.5分,联盟第5,但防守效率是联盟第20的106.4分。季后赛中,他们惨负于火箭,就是因为根本防不住对手的进攻。当然,这是由于客观因素造成的。如果说小牛新赛季有什么取胜之匙的话,那么,跟对手拼进攻或许是最好的。

  3、韦斯利-马修斯

  将马修斯招入麾下,是小牛痛失小乔丹之后的最好选择。马修斯是个不错的投手,他职业生涯有39.3%的三分命中率和57.7%的真实命中率。上赛季,马修斯利用定点跳投一共得到316分,排在联盟第15位;每回合可以得到1.17分,在参与至少150回合定点投篮的球员中,排在第16位;且有效命中率达到了59.6%。可以说,他已经是一位精英级别的射手了。另外,马修斯是个非常强硬的外线防守者。这一点,哈登应该感同身受。上赛季,马修斯场均可以贡献1.3次抢断,他的防守让对手的命中率较常值下降了3.2%。只不过,马修斯的个人自主进攻能力不算很强,组织能力一般,上赛季场均2.3助攻。因此,将组织进攻交给帕森斯来进行更合适,而他则可以成为球队最稳定的3D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1/n420433835.shtml report 5533 一、球队变化及薪水如果小乔丹能够如期加盟,那么达拉斯小牛不仅拥有眼下的即战力,更让他们的未来充满了想象力。只可惜,他的毁约让所有的美好变成浮云。比赛依然要打下去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