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数据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控:休赛期巡礼之小牛 帕森斯将迎爆发一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氏佬
第3页 :三、球队其他因素

  1、德隆-威廉姆斯

  德隆彻底堕落了。上赛季的德隆30岁,交出了场均13.0分6.6助攻的表现。其中场均得分是除新秀赛季之外的最低值。德隆糟糕的命中率是罪魁祸首,他的两分球命中率竟然只有39.5%。在篮下区域,他上赛季仅投出45.7%的命中率,较前两个赛季的平均值暴跌20%!这也是为什么篮网宁可花2750万也要把他买断的原因了。实际上,德隆到篮网后早就不再是当年爵士的德隆了。我们只能期望,达拉斯能够让这位浪子能够找回一点曾经的感觉。

  2、帕楚里亚

  也许不会有人料到,上赛季场均8.3分6.8篮板2.4助攻的帕楚里亚,是雄鹿跻身季后赛的最大幕后英雄。他在场时,雄鹿一共赢了对手263分,平均百回合赢对手6.9分。帕楚里亚的篮板球拼抢能力非常出色,他的6.8篮板中,有3.2个都是靠拼抢得来,达到47.2%的比例。在离篮6英尺的防守中,他可以迫使对手的命中率下降5.8%。

  帕楚里亚的到来,暂时解决了小牛中锋的空缺。但是,帕楚里亚过去几年的出勤率并不算很高,场均30分钟就将是他的极限。小牛必须做好帕楚里亚受伤的准备。

  3、JJ-巴里亚

  从2年570万,到4年1600万,巴里亚的合同随着小乔丹的毁约也水涨船高。巴里亚的进攻和组织能力都不错,上赛季每36分钟有15.3分7.0助攻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对火箭的系列赛中,巴里亚交出了场均12+5+7的表现。尽管他的投射能力相对一般,生涯真实命中率50.8%不算太出色,但巴里亚作为小牛的老臣,他非常熟悉卡莱尔的体系。这么一位忠诚的老兵,400万的年薪还是值得的。

  4、哈里斯

  哈里斯将和巴里亚搭档小牛的替补后场。尽管年纪大了,但哈里斯并没有丢掉自己的优势:速度。他的突破仍是一道利器。从上赛季来看,哈里斯利用突破一共拿到了185分,场均有3.9分。在篮下区域,哈里斯有61.9%的命中率。哈里斯不是一名出色的三分手,但上赛季,他将三分命中率提升到了35.7%,并且,三分出手占比超过了50%。对于一位新赛季32岁的老将来说,这会是让他继续立足的法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1/n420433835.shtml report 5533 一、球队变化及薪水如果小乔丹能够如期加盟,那么达拉斯小牛不仅拥有眼下的即战力,更让他们的未来充满了想象力。只可惜,他的毁约让所有的美好变成浮云。比赛依然要打下去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