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EFA欧洲联赛 > 欧联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欧联杯前瞻:独狼轮换缺阵 获胜小组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3时05分,2015/16赛季欧联杯小组赛B组展开第二轮角逐,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瑞士球会锡永。

  交锋记录:

  两家球会欧战史上共交锋2次,1996/97赛季欧洲优胜者杯第二轮,利物浦客场2-1击败锡永,回到安菲尔德球场,利物浦6-3大胜,最终以总比分8-4强势晋级。据统计,利物浦12次对阵瑞士球会取得6胜4平2负战绩,其中主场6战3胜3平保持不败,最近一次是上赛季欧冠小组赛末轮,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1-1战平巴塞尔;锡永6次做客英格兰从未获胜过,总战绩为3平3负。

  看点一:能够延续上升势头

  上周末英超联赛,利物浦3-2险胜阿斯顿维拉,结束四轮不胜,各项赛事六场不胜,距离榜首5分,落后前四2分,可以说即使陷入危机中的利物浦,也并没有掉队。其实,换言之,自利物浦在老特拉福德球场1-3负于曼联之后,各项赛事四场不败,尽管含金量一般,但严格意义来讲,利物浦确实处于上升势头,罗杰斯的球队有望取得连胜。一旦利物浦能够击败锡永,有望领跑小组积分榜。

  看点二:谁能顶替斯图里奇

  利物浦之所以能够击败阿斯顿维拉,连续四个主场交锋首胜,离不开斯图里奇的发挥,他的梅开二度帮助球队获得胜利的同时,也宣告了他的归来,锋无力也将迎刃而解。遗憾的是,对阵锡永的欧联杯小组赛,斯图里奇并不会出场,红军球迷只能指望因斯和奥里吉两名球员摧城拔寨。

  看点三:瑞士球会盼奇迹

  尽管从交锋记录来看利物浦对阵瑞士球会占据绝对优势,但很多胜利都是老黄历了,自2002/03赛季遇到瑞士球会以来,利物浦6战仅取得1场胜利,其余5战4平1负,唯一一胜是在2012/13赛季,利物浦客场5-3击败年轻人。主场战瑞士球会,利物浦3战全部战平,并无优势可言。需要指出的是,这6次交锋分布在三次小组赛中,瑞士球会两次压利物浦出线,锡永没有理由不盼望能够在利物浦身上复仇。

  赛前言论:

  罗杰斯(利物浦主帅):斯图里奇不会参加这场比赛。我们希望让他为周末的比赛保持状态,他目前还在恢复健康的过程中。斯图里奇非常努力想提早复出,但是我们得确保他保持健康,他增强了我们的攻击力。

  戈麦斯(利物浦后卫):为利物浦出场对我来说是很棒的经历,我已经学到了很多,我要继续努力。我怀着在利物浦出场比赛以及发挥作用的抱负来到了这里,但是我知道我还年轻。我有可能会马上就得到机会,也有可能不得不耐心等待。

  伤病报告:

  利物浦:亨德森(受伤)、本特克(受伤)、洛夫伦(受伤)、菲尔米诺(受伤)、弗拉纳甘(受伤)

  锡永:无

  预测首发:

  利物浦(3-5-2):34-博格丹/23-詹、37-斯科特尔、16-萨科/18-莫雷诺、21-卢卡斯、46-罗斯特尔、7-米尔纳、2-克莱因/28-因斯、27-奥里吉

  锡永(4-2-3-1):1-范因斯/31-兹维罗蒂奇、20-范茨扎克、66-奇切罗、3-齐格勒/34-恩多耶、8-萨拉蒂奇/22-鲁费里、63-比亚、10-卡尔里托斯/14-科纳特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1/n422474025.shtml report 1950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3时05分,2015/16赛季欧联杯小组赛B组展开第二轮角逐,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瑞士球会锡永。交锋记录:两家球会欧战史上共交锋2次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