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网球公开赛 > 中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莎娃宣布因伤退出中网 出战WTA年终总决赛成疑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离中网开赛不到一周,女单卫冕冠军莎拉波娃却退赛了。昨日,莎娃宣布因左臂受伤退出中网,能否出战月底的WTA年终总决赛也成了未知数。

  莎娃的伤是在本周武汉公开赛中复发的,在对阵斯特里科娃时,莎娃前两盘都打到了抢7,第三盘只打了3局就宣布退赛。“很遗憾,因为手臂的伤病尚未痊愈,不得不退出今年的中国网球公开赛。相信明年,我会再回来与中国球迷们相聚。”莎娃说。温网后至今,她只打了一场比赛。

  其实早在宣布退赛前一天,莎娃就预订了武汉去香港的机票。外界当时便分析,莎娃已基本确认放弃了中国赛季。

  实际上,自温网半决赛不敌小威后,莎娃一直处在休战期。北美硬地赛季,莎娃接连退出了多伦多和辛辛那提两站超五赛,美网也是在开赛前最后一刻宣布退赛。此后,由于错过了报名时间,莎娃向武汉公开赛申请了外卡才得以参赛。

  据中网组委会介绍,除了莎拉波娃,此前在正赛名单内的萨法洛娃、马卡洛娃、利斯基以及科奈普等人也因伤退赛,顶替她们进入正赛的分别是鲁西奇、维特霍夫特、格尔格斯、杜赫鲁以及巴瑟尔。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1/n422475595.shtml report 495 新京报讯(记者孙海光)离中网开赛不到一周,女单卫冕冠军莎拉波娃却退赛了。昨日,莎娃宣布因左臂受伤退出中网,能否出战月底的WTA年终总决赛也成了未知数。莎娃的伤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