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A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强!C罗生涯狂造83项逆天纪录 N点梅西也办不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第1页 :世界范围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面对弱旅马尔默,在联赛遭遇三轮球荒后,C罗终于收获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第500粒进球。从里斯本竞技出道,到曼联成名,再到转会皇马名震世界,C罗在其职业生涯中,一步一步书写了无数的纪录。接下来,搜狐体育为您一一盘点。

  世界范围:

  纪录1:C罗是一个自然年内,在国际赛事中进球最多的球员,葡萄牙人曾在2012年代表俱乐部和国家队,在国际赛事中攻入25球,同梅西和维维安-伍德沃德共享这一纪录。

  纪录2:C罗是第一位连续两个赛季,在职业联赛中攻入40粒进球的球员。

  纪录3:C罗是第一位在比赛常规时间所有分钟内,都取得过进球的球员。

  纪录4:C罗是唯一一位在两家不同的俱乐部都赢得过联赛冠军、欧冠冠军、国内两项杯赛冠军、世俱杯冠军、联赛MVP、联赛金靴以及金球奖的球员。

  纪录5:C罗是历史上唯一一位4次在自然年中攻入60+进球的球员(2011年至2014年)。

  纪录6:C罗是足坛历史上,入选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阵容次数最多的球员,同梅西一样,葡萄牙人8次获评国际足联年度最佳11人。

  纪录7:C罗是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效力两家俱乐部期间,均入选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阵容的球员。

  纪录8:C罗是第一位连续四个赛季攻入50+进球的球员,并且也是唯一一位在连续的五个赛季中,攻入50+进球的球员。

  纪录9:C罗曾在两个赛季中,在各项赛事攻入60+进球,他同梅西是历史上唯二做到过这一点的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1/n422475823.shtml report 8410 世界范围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面对弱旅马尔默,在联赛遭遇三轮球荒后,C罗终于收获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第500粒进球。从里斯本竞技出道,到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