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雪上加霜!梅西再遭检查机关指控 或为毒枭洗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塔
梅西再次面临西班牙检察机关的指控 


  北京时间10月1日,根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报道,马德里机关再度指控梅西。据报道,马德里机关认为阿根廷球星没有对2012和2013年两场友谊赛的收入进行说明。而《世界报》的观点则更为直接,他们认为梅西疑似通过这样的友谊赛洗钱。

  2013年夏天,梅西组织了一系列的国际足球友谊赛。由于这些比赛都是慈善赛,比赛的门票收入都捐给了梅西基金会。然而,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披露,这几场慈善赛竟然成为了梅西为毒品组织洗钱的工具,洗钱的方式正是通过“虚假票务”来完成的。根据报道,梅西的父亲负责与哥伦比亚毒品组织接触,而在这几场慈善赛结束后,扮演中间人的梅西的父亲收入颇丰,他可以从中得到10%-20%的分成。

  随后,西班牙媒体陆续披露,这次洗钱活动的关键人物是吉叶莫-马林,他正是梅西慈善赛的组织者之一。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他与梅西的私人关系十分亲密。

  而根据最新的报道,马德里检察机关再度指控梅西,理由是梅西没有就涉案友谊赛中他个人或者梅西基金会的收入进行说明。据悉,专门负责经济犯罪的检察官罗德里格已经向法院申请处理这一案件。而随后,这起案件将会转送巴塞罗那检察机关进行调查。

  目前,梅西刚刚由于左膝韧带的伤势将休战7-8周,而如果西班牙检查机关查出了一些蛛丝马迹的话,那么阿根廷球星的名誉将遭受到毁灭性的打击。

  (马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1/n422482872.shtml report 1419 梅西再次面临西班牙检察机关的指控北京时间10月1日,根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报道,马德里机关再度指控梅西。据报道,马德里机关认为阿根廷球星没有对2012和
(责任编辑:王玮男)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