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8轮 > 山东鲁能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天内联赛杯赛遭遇两连败 鲁能把自己逼上绝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本报济南讯 (记者 左海涛)很多球迷会憧憬鲁能的双冠伟业,在这个步履维艰的赛季,尽管鲁能一直磕磕绊绊,但球队双线始终保留争冠希望。令人失望的是,短短四天命运就出现了逆转。在鲁能被上港绝杀后,球队退出联赛争冠,而在昨晚主场1比2不敌舜天后,鲁能杯赛的前进道路,也被堵上了大半截。

  尽管舜天如今已经把赛季最后的赌注放在杯赛赛场,但鲁能怕对手吗?一年内两次绝杀对手,联赛双杀对手,昨日之前舜天的上一场胜利还是一个半月前,近四场联赛舜天输了三场,包括上轮主场对升班马力帆的失利。然而在鲁能的主场,舜天似乎成了主人。论拼抢凶狠程度,舜天的斗志显然更强,对手在萨米尔未登场的局面下,凭借着众志成城的防守,仅凭两次反击就在鲁能主场带走了两个客场进球,这两粒进球,彻底把鲁能逼上了绝境。

  上赛季的足协杯首回合,鲁能主场4比2拿下,尚且在客场险出意外,现如今,在球队士气几乎跌入赛季谷底的状况下,想要在10月21日客场全身而退,且最少要进两球,难度可想而知。

  不过我们还是要对鲁能持有最后的信心,毕竟还有次回合比赛的90分钟,毕竟阿洛最后时刻的单骑闯关为球队保留了逆转的可能,毕竟鲁能这两个赛季,没少创造了奇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1/n422488717.shtml report 1320 鲁能舜天球员爆发冲突王永珀怒推张晓彬本报济南讯(记者左海涛)很多球迷会憧憬鲁能的双冠伟业,在这个步履维艰的赛季,尽管鲁能一直磕磕绊绊,但球队双线始终保留争冠希望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