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D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守卫漫画:曼市双雄赢球比拼 前两轮神级同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守卫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2时45分,2015-16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B组将展开第二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2-1逆转沃尔夫斯堡队取得本赛季欧冠正赛首胜。第4分钟,狼堡利用曼联队造越位失误由卡利朱里早早破门。不过第34分钟,马塔主罚点球扳平比分;第53分钟,马塔妙传,斯马林铲射打入逆转球。而在另一场比赛中,曼城也以2-1的比分击败了门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1/n422488934.shtml report 969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2时45分,2015-16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B组将展开第二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2-1逆转沃尔夫斯堡队取得本赛季欧冠正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