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网球公开赛 > 中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网未战先掀退赛潮 阿扎伦卡领衔多位名将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莎拉波娃、阿扎伦卡相继退出中网 


  北京时间10月1日,本赛季的中网比赛几天后就将拉开帷幕,但是近日女子方面却掀起了退赛潮,继卫冕冠军莎拉波娃退赛之后,2012年女单冠军阿扎伦卡在内的多位名将都宣布了退赛。加上世界第一小威的退赛传闻,今年的中网“有点冷”。

  2012年中网冠军阿扎伦卡在本周的武汉站遭遇伤病困扰,她在4-6/0-1落后于英国小将孔塔时由于左腿受伤被迫退赛。近日阿扎伦卡宣布,因为腿伤,她将退出今年中网的比赛:“我在比赛开始时就已经感觉到了,第一场比赛的时候也有些疼痛感。比赛之前我训练的非常辛苦,我在练球有一次快速的移动,随后我的左腿就感觉到了疼痛。”

  除了阿扎伦卡之外,卫冕冠军莎拉波娃早早宣布因伤退赛,马卡洛娃、萨法洛娃、科纳普和利斯基等多位名将也全都因伤无缘今年的中网大赛。再加上传出提早结束赛季传闻的小威,今年中网女子方面的阵容堪称近几年来少有的“惨淡”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1/n422489137.shtml report 1217 莎拉波娃、阿扎伦卡相继退出中网北京时间10月1日,本赛季的中网比赛几天后就将拉开帷幕,但是近日女子方面却掀起了退赛潮,继卫冕冠军莎拉波娃退赛之后,2012年女单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